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09全明星:科比姚明领衔西部 霍华德得票创纪录



  经过了几个月的票选,2009年NBA全明星阵容终于出炉。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球迷票选结果,在东部方面,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没有任何悬念首发出场;西部方面,科比、保罗、邓肯、斯塔德迈尔、姚明则成为先发。而“魔兽”霍华德以3150181票的成绩荣膺2009年全明星票选票王,并成为联盟史上首位全明星得票超过300万的球员,而火箭中锋姚明则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本赛季,扣篮冠军霍华德在篮板、盖帽和两双次数上都领先全联盟,这将是霍华德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第二次首发,并且轻易破掉了姚明四年前创下的2558728票的纪录。中国中锋姚明则已经是连续第七次成为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其中去年没有参赛),票数为2532958张。

  而最令人意外的当属火箭队的麦迪不幸落选。就在12个小时前官方公布的球迷最近一轮投票中,麦迪还领先保罗157063票,不过最终他只得到1678516票,落后了保罗近46万票;和麦迪命运相同的还有“探花郎”安东尼,最近右手受伤的他当时领先小斯10431票,不过最终只获得1337519票,也被不幸翻盘。

  09全明星新款球衣亮相

  全明星替补阵容将由东西部的主教练在随后分别投票选出。作为截止2月1日西部胜率最高球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将和湖人队的教练组担任西部明星队的执教工作。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一职仍待定。

  本届全明星赛是NBA第58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办。届时,将由TNT、ESPN以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全明星赛之前曾于1975年和1995年两次在菲尼克斯举行。

  记者彭晗 徐杨

  东部阵容

  后卫

  韦德2741413

  艾弗森1804649

  前锋

  詹姆斯2940823

  加内特2066833

  中锋

  霍华德3150181

  西部阵容

  后卫

  科比2805397

  保罗2134798

  前锋

  邓肯2578168

  斯塔德迈尔1460429

  中锋

  姚明2532958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保罗 | 姚明则 | 艾弗森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