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戈登41分快船险胜雷霆 杜兰特四数据创生涯新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阵容不整的快船主场以107比104险胜雷霆,终止了两连败。新秀埃里克-戈登得到41分4次助攻2个篮板,艾尔-索顿贡献34分5个篮板3次盖帽。

雷霆这边凯文-杜兰特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6分,还有15个篮板,他总共获得了26次罚球机会,罚中24次,这三项数据也都创造了生涯新高纪录。杰夫-格林得到14分6个篮板。

  开场后,戈登突破造成梅森犯规,两罚全中,为快船首开纪录。格林连突带投回敬4分。快船随后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迫使对手叫暂停。暂停后,雷霆明显加强了突破,杜兰特两次上演一条龙上篮,为迪特布鲁克在罚球线上得到2分。主队索顿手感火热,连续两次急停跳投命中,戈登飚中一记三分。韦斯特布鲁克回敬一记三分,还助攻杜兰特上篮得手。快船连续3次进攻得手,将优势扩大到7分。最后2分多钟里,雷霆打出一波12比1的压倒性攻势,将比分反超,杜兰特罚球得到4分,格林打三分成功。首节结束,雷霆以29比25领先。

  第二节,快船一上来就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但是接下来近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仅投中2球,雷霆发动了一波10比4的攻势,继续维持领先地位,科斯蒂奇在篮下得到4分。半节暂停后,快船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戈登贡献其中4分。雷霆针锋相对的回敬了一波9比3的攻势,韦斯特布鲁克上演一记快攻暴扣。上半场最后1分钟,雷霆连续出现失误,索顿快攻得到4分,包括一记空中接力扣篮,并且在最后一秒盖掉了韦斯特布鲁克的跳投。半场,快船以50比53落后。

  下半场,梅森率先用一记补篮打开局面,杜兰特在罚球线附近投中一球。主队戈登和索顿相继投中三分。格林的补篮命中后,快船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半节暂停后,杜兰特连续造成戴维斯防守犯规,罚球得到2分,韦沃尔投中一记三分球。索顿空切上篮得手,戈登连得5分。最后3分钟,雷霆的进攻基本上依赖杜兰特的单打,但是杜兰特手感不佳,甚至出现了两罚都不中的情况,琼斯和索顿的突破得分帮助快船巩固了领先地位。快船以77比72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雷霆前5次进攻4次得手,沃特森和杜兰特包办了这9分,快船仅靠远投得到5分,双方分差被缩小到1分。但是雷霆进攻质量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过于依赖个人单打,外线防守漏洞百出,快船后卫可以很容易的突破到禁区,新秀戈登再度展现惊人的得分爆发力,他在3分钟时间里得到10分,率队打出一波14比7的攻势。此后的不到两分钟时间里,杜兰特连得12分,其中7分来自罚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戈登在比赛还剩48秒时上篮得手,科里森随后补篮命中。最后5秒时,科里森两罚全失,杜兰特摘下前场篮板,但是却错失了有望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三分球,雷霆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大前锋艾尔-索顿,小前锋里基-戴维斯,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组织后卫马蒂-柯林斯。

  雷霆:中锋尼克-科里森,大前锋杰夫-格林,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得分后卫戴斯蒙德-梅森,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索顿 | 戈登 | 格林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