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600万成09中超标王 60名国字号球员上榜

  早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9年464名上榜球员名单。已经降级的辽宁队为队员王新欣挂出600万元身价,这也成为本次挂牌的第一身价。

  2008年,经济危机席卷全球,中超转会市场也受到了冲击。

2009年的挂牌名单中略有名气的也就是王新欣、陈涛、郜林、郑斌和姜坤等人。知名球员少,“标王”身价低,上榜球员特点不明显,成为本届转会的三大特色。

  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王新欣成为标王,说明国内足坛转会市场正步入偶像和旗帜性人物缺失的时代。那些大牌球员现在不敢转会,因为所在俱乐部给他们开出的价码,会吓退所有买家。比如,实德的胡兆军被标价400万元,而广药俱乐部可能最多出12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464名球员中居然包括60名曾经先后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的球员,而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成为最大的两家“大卖场”。此外,由于迟迟找不到买家,深圳俱乐部不得已将几乎所有一线队的球员放到了名单之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转会超市”。

  绿城方面原本已敲定中国香港球员吴伟安,但前不久中国足协表示中国香港球员转会中超将视为外援转会,这一政策很可能为这次转会蒙上阴影。记者从绿城俱乐部了解到,由于足协没有明确下达文件,所以绿城也在观望中。当然85年龄段的球员依旧是绿城下手的第一目标,尤其是守门员位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