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活塞首发数据PK:三巨头聚首 后卫对决火爆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明天(26日),火箭将在中国新年的第一天迎战自己客场之旅的第二个对手活塞,两队此前皆遭遇败绩,火箭在三巨头缺阵的情况下负于步行者,而活塞则大比分败给了小牛。活塞目前以57.1%的胜率排在东部第五,火箭则以61.4%的胜率排在西部第五席。

  活塞本赛季用比卢普斯换来艾弗森之后起色不大,2米10的华莱士是他们内线的制高点,在面对2米26的姚明时,这样的身高占不到便宜。姚明因为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膝关节受伤,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出战尚不定论,不过从检查结果看伤情问题不大,依照姚明一贯轻伤不下火线的个性,明天的比赛姚明很可能依旧首发。数据方面华莱士本赛季场均12.1分和7.4个篮板,近两场比赛他的发挥都很低迷,两场总共仅得到7分,但是在对小牛的比赛中有9个篮板入账。姚明本赛季个人数据有所回落,但场均仍是19.9分和9.6篮板的准20+10表现,而且从火箭最近的几场比赛看,在麦迪阿泰缺阵的情况下姚明已经成为火箭核心。在内线方面火箭明显占优。

  在经历阵容不整的困难时期后,在对活塞的比赛中阿泰和麦迪将复出。阿泰在伤停前场均得到16分和5.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1.1%。活塞在前锋位置上普林斯和约翰逊联手先发,在进攻方面87年出生的约翰逊明显疲软,4.5分和4.7个篮板的数据毫不惹眼。普林斯一直以来都是活塞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场均14.5分也创了他自己职业生涯得分的第二高,6.9个篮板则是职业生涯最高。而火箭大前锋斯科拉也毫不逊色,对步行者一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场均11.6分7.8篮板的成绩也算不错。

  后卫线上麦迪复出将是最大的看点,昔日得分王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场均15.4分也和上赛季是天壤之别。活塞方面艾弗森是进攻发动机,17.9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最低的一个赛季,两位没落天才的相遇多少让人有些唏嘘。(豆包)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8
体重(KG): 140
效力球队: 火箭
 
活塞-拉希德-华莱士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30
姓名: 拉希德-华莱士
生日: 1974年9月17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04
效力球队: 活塞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9.9
平均篮板 9.6
平均助攻 1.8
平均抢断 0.4
平均盖帽 1.7
投篮命中率 54.4
罚球命中率 86.7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33.2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2.1
平均篮板 7.4
平均助攻 1.2
平均抢断 0.9
平均盖帽 1.4
投篮命中率 41.4
罚球命中率 76.9
三分命中率 35.1
平均上场时间 32.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华莱士 | 艾弗森 | 拉希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