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后半程十二大看点 美专家看好火箭复制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5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体育画报》专家史蒂夫-艾施伯纳列出了本赛季后半场的12大看点,他看好火箭复制上赛季的奇迹,原文如下:

  1 交易市场

  从现在到2月19日之间的这段时间里,NBA的球员交易市场可比华尔街的股票市场要有趣得多。已经有几位球星的名字出现在了交易流言中,包括肖恩-马里昂,杰梅因-奥尼尔,杰拉德-华莱士,拉里-休斯,布拉德-米勒。有些顶级强队觉得自身实力还不够强,而弱队都希望通过引援而后来居上,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这场军备竞赛会变得越来越激烈。凯尔特人需要内线大个。骑士想用沃利-泽比亚克的到期合同去换回最后一块夺冠拼图。很多批评家都认为马刺需要增强板凳实力。公牛急需改变后场的拥挤局面,新秀过剩的开拓者也在跃跃欲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