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均过关 意甲尤文登上榜首(图)

  虽然正值中国新年,但欧洲联赛依然如火如荼,拥有中国球迷数量最多的几支强队均取得胜利,不仅仅让本队全取3分,更给中国球迷送上了新年礼物。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过关

  过去的10场比赛中,曼联取得了9场胜利,但对阵热刺,红魔却面临着人员短缺的窘境。开场仅5分钟,老雷德克纳普率领的球队就给了曼联致命打击,帕夫柳琴科抢前点攻门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曼联开始占据主动,特维斯尽管远射击中门楣弹出,但是随后曼联还是抓住了机会。
第34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外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变线入网,曼联攻入了运气球。两分钟后,贝尔巴托夫获得了单刀机会,他的射门帮助曼联以2∶1反超比分,也帮助红魔最终淘汰了旧主。

  曼联目前形势不错,球队已经打进联赛杯决赛,通过足总杯第4轮,领跑英超联赛,冠军杯也有希望,曼联正在朝着4冠王的方向努力。不过弗格森最担心的还是球队的伤病情况,目前球队10名主力球员都有伤病。本场比赛,两名年轻球员法比奥和韦尔贝克也都受伤。爵爷透露,下周的比赛,球队将面临没有后卫的尴尬。

  切尔西最近势头不佳,英国媒体更是爆料,阿布打算将蓝军卖给西亚富商。本轮足总杯,切尔西主场迎战伊普斯维奇,对手不强,但是蓝军的形势一度很尴尬。上半时第16分钟,巴拉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第33分钟,伊普斯维奇的布鲁斯门前捡漏扳平比分。面临窘境,蓝军终于拿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下半时巴拉克和兰帕德利用两次任意球机会帮助球队以3∶1取胜。

  意甲:尤文登上榜首

  国米第二比赛日才有比赛,因此尤文图斯面临着一个挑战,如果能够取胜佛罗伦萨,球队将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比赛很顺利,第21分钟,马尔齐希奥接皮耶罗妙传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不过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争议,也让尤文这场胜利多少显得黯淡无光。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连续失误,尤文图斯一分都可能得不到。个别激进的媒体甚至表示:“通过这种争议的方式取胜,或许是某些球队习以为常的风格。”比赛第32分钟,吉拉迪诺曾经打入一球,不过被裁判误判。对此,尤文主帅拉涅利赛后也无奈地表示:“吉拉迪诺的进球被吹了,佛罗伦萨的确是缺少了一点运气。不过在足球场上,裁判总是难免有些失误……”对此,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回击道:“有人说这是运气问题,但是显然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马尔齐希奥在1月19日刚刚度过自己的23岁生日,而布冯将在1月28日迎来31岁的生日。前者打入制胜球,后者则用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马尔齐希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很高兴我们获得胜利,入球的感觉很美妙。”复苏的尤文给国米带来了很大压力,穆里尼奥正在卷入压力的漩涡之中。

  本组撰文(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 申炜

  供图 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