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5人得分上双连败终结 约翰逊6抢断难救老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6日,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做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结果两个球队同样都是五人得分上双,但是太阳队更胜一筹,客场以104-99的比分战胜了老鹰,自己三连败结束的同时,也终结了老鹰队的三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太阳队在前):27-26,28-31,28-23,21-19。太阳队这边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纳什拿下了14分和13个助攻,奥尼尔在内线拿下了19分和11个篮板,小斯则有23分,替补席上的巴博萨则贡献了20分;老鹰队也有5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约翰逊面对自己成名的老东家拿下了15分13个助攻以及6个抢断,数据不输于纳什,史密斯拿下了19分和12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穆雷拿下了16分。

  太阳队的首发阵容依旧没有什么变化,纳什和理查德森担任两个后卫,希尔担任小前锋,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组成强力的内线组合,而老鹰队这边,阵容更是稳定,毕比和约翰逊分列后卫线,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组成了双小前锋,中锋则是帕楚利亚担任。

  第一节比赛,约翰逊投篮滑框而出,不过史密斯抢下篮板,毕比投中全场第一球,理查德森随即还以三分球,两方连续命中几个投篮后,太阳5-6落后老鹰,但是随后太阳队就开始发力,先是一波8-0把比分拉大到13-6,随后又来了一波7-2,比分来到了20-8,太阳队客场领先了12分,老鹰队急忙喊出暂停,暂停过后,主场作战的老鹰队有所恢复,连追数分后比分来到了18-24,然后老鹰队继续自己追击的步伐,埃文斯连下4分,约翰逊连下5分,最终第一节结束,太阳队只以27-26领先了老鹰队1分。

  第二节比赛,老鹰队的穆雷连得4分,把比分以30-29反超,随后希尔接奥尼尔助攻上篮得手后,老鹰队再下6分,比分来到了36-31,此后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太阳凭借着奥尼尔的罚球以45-44反超,但是随后老鹰队连得4分后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而本节的最后时刻,05年的榜眼马文-威廉姆斯也找到了感觉,连续两次打成二加一,老鹰队以56-49领先了7分,最后时刻太阳队来了一个6-1的攻击波,最终以55-57落后2分结束了上半场。

  上半场最显眼的数据是约翰逊的5次抢断,而太阳队这边则是小斯的5次失误,老鹰上半场抢断达到了9次,太阳队的失误则有13次。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继续胶着,太阳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连得5分把比分反超为66-63,老鹰的约什-史密斯随后就以一个2+1扳平,不过太阳队雄厚的内线实力开始发挥作用,奥尼尔和小斯连得数分后,太阳再次以72-69领先,老鹰喊出暂停,暂停过后老鹰打出一波7-3,再次把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寸土必争的展开了拉锯战,凭借着巴博萨的压哨球命中,太阳队才以83-80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

  第四节比赛,巴博萨再次拿下2分后,老鹰队连得8分,以88-85再次反超,太阳队赶忙暂停调整,这次调整果然显出了效果,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奥尼尔也有2分入账,巴博萨一个三分球命中后,太阳队以94-90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这次轮到老鹰队暂停了。暂停后老鹰迅速的得到5分,但是太阳队随后也还了5分,太阳队继续以99-95领先老鹰队,而比赛已经只剩下了2分钟,进入了最后决战的时刻。

  最后两分钟,双方连续几次投篮没有命中,然后琼斯为老鹰队追回了2分,但是小斯随后就在内线得手,并且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老鹰队以97-102落后5分,时间只有26秒,最终他们还是无奈的以99-104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老鹰三连胜终结的同时,太阳也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奥尼尔 | 纳什 | 史密斯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