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勒布朗夷平盐湖城 詹姆斯中文祝福表情逗坏球迷

  “牛年快乐!”值中国大年三十之际,“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用他那不标准的普通话祝福中国球迷。也许旁边有人嫌他声音太小,詹姆斯大声地唱了起来,其呲牙咧嘴的表情逗乐了电视机前的球迷。

  昨天,骑士队做客盐湖城能源方案球馆,无所不能的詹姆斯遭到爵士队野蛮的“砍杀”,在大力扣篮时不仅脸上遭到肘击,还被掴了一个大耳光,但最后,他还是率骑士队以102∶97击败阵容不整的爵士队,以34胜8负的战绩继续领跑东部联盟。

  这场比赛,骑士队伊尔戈斯卡斯继续作壁上观,爵士队基里连科因脚踝受伤缺阵,做完左膝手术处于休养期的布泽尔也上不了场,比赛变成了爵士队一帮虎狼替补对小皇帝詹姆斯的绞杀战。但小皇帝就是小皇帝,他用实际行动向中国球迷诠释了什么叫做“牛”:不断地空中接力、不停地抢断快攻上篮、频繁地用扣篮攻击着对方篮筐……“我来这儿就是要用连胜来结束客场之旅的。”詹姆斯说。这次连续4个西部客场,骑士队连胜开拓者、勇士和爵士,仅输给湖人一场。

  由于詹姆斯太过于强势,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一开始就布置了对詹姆斯的“砍杀战术”,只要詹姆斯一接球,立马就有两到三位爵士球员围在他身边。激战之中,詹姆斯更多地选择了用单臂大力扣篮来结束战斗。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33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莫·威廉姆斯添上了25分和4次助攻,他还3次传球助詹姆斯完成空中接力。

  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火药味渐浓,“大本钟”华莱士在防守时,一个大肘子将德隆·威廉姆斯放倒在地,后者爬起来后被爵士队队友扶到更衣室进行紧急治疗,幸好没有大碍,几分钟之后德隆·威廉姆斯又重返赛场,并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6次助攻和17分。

  本场获胜后,骑士队终结了爵士队的主场7连胜,这次西部客场之旅取得3胜1负,并以34胜8负继续领跑东部联盟。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