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杰27分墨菲两双 步行者主场轻取山猫两连胜

步行者战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的NBA常规赛中,印第安那步行者在主场凭借丹尼-格兰杰的出色发挥以98-93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取得两连胜。

  格兰杰此役25投11中得到27分,邓利维和福特各得13分,墨菲得11分14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1分,福斯特抢到13个篮板球。

  山猫队的两连胜被终结,拉贾-贝尔和迪奥各得18分,奥卡福斯14分,华莱士10分,法尔顿贡献12次助攻。

  麦克-邓利维和托尼-墨菲分别命中,山猫前3分钟依靠奥卡福罚中一球,墨菲和格兰杰连续得分,步行者打出8-1的开局。山猫加强进攻打出8-0的比分,法尔顿和迪奥分别命中,华莱士连罚带投得到4分,7分46秒山猫9-8领先。福斯特补篮命中,奥卡福内线得分,双方相互交替领先。丹尼尔斯福斯特分别命中,4分43秒步行者17-13领先,迪身连续命中5分,贝尔也有收获,山猫打出6-2的比分后反超。格拉汉姆中投命中,福特打三分成功,1分41秒步行者24-20领先。贝尔外线命中三分球,格拉汉姆打三分成功,迪奥在最后3秒补篮得分,首节步行者26-25领先。

  第二节福特开场罚中两球,莫里森投中三分后,格拉汉姆还以颜色。霍华德和迪奥在内线得到4分,山猫在9分38秒时32-31领先,福特突破得分,格兰杰发威连得6分,墨菲外线命中,6分20秒格兰杰再次中投,步行者打出12-2的比分,他们43-34领先。霍华德和布朗分别命中,贝尔在3分24秒的跳投使山猫追成40-45。墨菲和格兰杰分别命中,步行者再次领先9分,福斯特中投命中,福特打三分成功,上半场步行者54-44领先山猫。

  下半场邓利维连得4分,奥卡福内线发威连得6分,8分56秒山猫追成50-58。步行者打出6-0的比分,格兰为得到4分,迪奥连得4分,山猫重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格兰杰在6分15秒又投中三分球,步行者66-54领先。迪奥和贝尔得到5分,法尔顿中投命中,山猫打出8-2的比分,他们追成60-68。丹尼尔斯和格拉汉姆分别命中,贝尔连得4分,华莱士两罚两中,山猫在1分04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丹尼尔斯在最后49秒五罚四中,步行者前三节77-70领先。

  第四节迪奥开场内线命中,格兰杰、福特和巴斯通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重新领先10分以上。山猫打出7-2的比分,布朗外线命中,奥卡福罚中两球。霍华德在7分28秒上篮命中,山猫追成79-85。格兰杰关键时刻跳投得分,迪奥和法尔顿又拿下4分,5分54秒步行者的优势仅剩3分。格兰杰关键时刻造成华莱士犯规,他罚中两球,邓利维外线命中三分球,3分26秒格兰杰的跳投使步行者94-84领先。山猫连得7分,奥卡福内线命中,迪奥投中三分,法尔顿的上篮使山猫在2分09秒追成91-94。邓利维在1分42秒罚中两球,贝尔中投命中,最后45秒福斯特两罚一中。关键35秒迪奥两罚全失,奥卡福的上篮又被福斯特盖掉,最后8秒福特两罚一中,步行者最终险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克、邓利维、格兰杰、墨菲、福斯特。

  山猫首发阵容:法尔顿、贝尔、华莱士、迪奥、奥卡福斯。(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杰 | 迪奥 | 福特 | 墨菲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