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第20轮最佳:黄金版怒射 忠诚卡卡王道无敌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在除夕之夜为中国球迷送上视觉盛宴,传统豪门纷纷击败各自对手,卡卡、贝克汉姆、阿德里亚诺和布冯等巨星又均有精彩表现。10场比赛30个进球,这样的周末绝对不会让球迷感到乏味。

  最佳进球:伊塔利亚诺

  本轮意甲精彩的进球多是远射,佩佩的直接任意球得分、卡卡20米外的弧线球破网以及穆纳里的大力抽射都令人热血沸腾。不过要说这其中最精彩的,还要数切沃中场伊塔利亚诺的外脚背抽射。

  当时切沃客场与雷吉纳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比对手多一人的切沃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城门。第93分钟,切沃在前场左侧获得角球,本蒂沃利奥把战术角球斜敲到禁区中路弧顶,埋伏在中场附近的伊塔利亚诺高速插上,在距离球门25米处没有做丝毫调整,右脚外脚背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像一道闪电一样从雷吉纳禁区上空闪过,并在即将飞出底线前突然划出一道弧线旋入雷吉纳球门。此球的速度实在太快,又有变向,以至于雷吉纳门将坎帕尼奥洛甚至都没作出扑救动作,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被伊塔利亚诺绝杀。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伊塔利亚诺用最华丽的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带来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切沃凭借此球在客场从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抢走3分,也许这将成为切沃本赛季拿到的最重要的3分。从这个角度来看,伊塔利亚诺的怒射配得上本轮最佳进球。

  最佳球员:卡卡

  伊塔利亚诺是切沃的英雄,不过本轮意甲最闪亮的球星却是巴西人卡卡。在转会闹剧后的第一场联赛,卡卡就证明自己选择留在米兰是多么的幸福——不论是对AC米兰还是对他自己。

  AC米兰本轮对手是此前连续9轮保持不败的博洛尼亚,而且对手还曾在本赛季第一轮从圣西罗球场带走一场胜利,称得上是AC米兰的苦主。不过当时卡卡有伤在身并未参赛,本轮刚刚宣布留守圣西罗的卡卡却正急于证明自己,这个区别也注定了两场比赛的不同。

  虽然博洛尼亚与第一轮一样由迪瓦约率先打破僵局,但卡卡却只让对手的美梦做了5分钟。第13分钟卡卡在禁区外连续晃动后大力抽射,安东尼奥利虽然奋力将球扑出,但却再也无力阻止西多夫的补射入网。3分钟后,AC米兰获得点球良机,卡卡一蹴而就为AC米兰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帕托在禁区前沿做球,卡卡在20米开外左脚抽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飞入球网。

  事实上下半场卡卡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只可惜运气不再眷顾巴西天才。不过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已经足够,卡卡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开局不利的AC米兰带回了胜利,而这已经是本赛季卡卡第5次为红黑军团制胜了。只不过经过了转会曼城风波后,这一次卡卡救主显得弥足珍贵。甚至就连博洛尼亚球迷都为卡卡所折服,当安切洛蒂换下卡卡时,整个球场一片掌声。主场球迷并不在乎自己的球队落败,他们更在乎能在意甲继续欣赏到卡卡的表演。在《米兰体育报》的球迷投票中,卡卡也以绝对优势力压为尤文图斯制胜的马尔基西奥以及连续进球的阿德里亚诺,当选本周最佳球员,可见球迷对他的喜爱。要知道,卡卡并不仅仅是AC米兰的卡卡,更是意甲联赛的卡卡。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