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在邓肯面前急需证明自己 拜纳姆让西部闻风丧胆

  在湖人主场99∶85力克马刺的比赛中,拜纳姆终于在邓肯面前证明了自己。

  面对拥有11次全明星经历的邓肯,拜纳姆全场比赛贡献15分11个篮板同时还有5次盖帽。与他相比邓肯就逊色多了,在三节的出场时间内只有15分8个篮板而且没有一次盖帽。

除了小拜,科比与加索尔同样发挥出色,科比贡献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湖人的“三巨头”打得有模有样。“很显然,”科比说,“你知道我们有三个发挥稳定的家伙可以为球队增强火力,并且防守同样积极。”

  在被人怀疑一遇到强硬内线就不会打球的拜纳姆终于证明了一回自己。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32.5分和14.5个篮板,如果说对阵奇才和快船的比赛发挥出色是因为队手没有好的内线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力压邓肯又该怎么说呢?拜纳姆在第三节比赛中贡献9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湖人也将领先优势从半场的6分扩大到13分。“我很高兴,”拜纳姆说,“我现在在场上打得更好了,比以前有节奏了。”

  拜纳姆最近非常牛,对阵快船,他交出了42分、15个篮板;对阵奇才,得到了23分、14个篮板。既可以打败乔丹这样的晚辈,也可以搞定邓肯这样的长辈。

  “他拥有一个强大的身体,还有防守实力,我认为他非常有影响力,”邓肯说道,“我原来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比以前出色了这么多。” 吴 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