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不愿重蹈小罗覆辙 担心有一天会被挂牌出售

  里奥内尔-梅西反复重申了他渴望在巴塞罗那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也举出罗纳尔迪尼奥的例子来证明有些事情是自己无法控制的观点。

  梅西与小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在俱乐部明确不再与巴西人续约之后,阿根廷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好友离开。虽然,他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在自己的发生,但是他知道,如果有1-2个赛季表现不佳,那么球队可能会利用自己赚取可观的转会费,然后引入其他球员。

  “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巴塞罗那度过,希望俱乐部在我生涯后期不要将我出售,小罗的一幕不要在我的身上重演。”梅西说道。

  “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为球队奉献了很多,但是最后一切事情都对他极为不利,”他说,“当我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很多年,我永远不想离开,也不希望听到他们说不再需要我的话。”

  “我知道这并非没有可能(终有一天要离开)。看看发生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的一切。他在知道自己已经不被球队需要之后,非常难过,”梅西继续说道。

  阿根廷人同时表示,自己也不会追随其他球员的脚步---为了挣取更多的薪水而加盟任何一支俱乐部。“我不会去切尔西、国际米兰或者皇家马德里,我不理解外界所有的传闻。对于那些不真实的事情我为什么要进行澄清?我认为人们非常明确的清除我的想法。”

  “在我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俱乐部给了我和我的家庭一切,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再没有任何需要了,”他说,“我知道自己永远不想加盟任何一个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