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 麦克格雷恩对伍兹缺席表示遗憾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球员达米恩-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对本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不能与老虎伍兹进行面对面的挑战感到遗憾。12个月前,爱尔兰人与世界第一有机会在最后两轮同组,他声称那次经历让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去年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麦克格雷恩与伍兹世界排名相差318位,然而36洞过后,麦克格雷恩却比伍兹只落后一杆,第三轮,与伍兹同组的麦克格雷恩打出的杆数比伍兹还低。不过最后一轮两人再次同组时,伍兹最终捧起了他的第二座沙漠精英赛奖杯,而麦克格雷恩则只打出79杆,总杆平标准杆取得并列第44名。

  本周,伍兹不会出现在迪拜来卫冕他的冠军,他仍旧处于膝盖手术的康复期,而麦克格雷恩的世界排名已上升到第130位,并已获得一个冠军头衔,他希望在上周卡塔尔名人赛取得第四名的基础上,让这三周的沙漠挥杆赛有一个高调的结束。上周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取得的第四名是他自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夺得欧巡首冠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我打出了足够多的好杆,也推进了部分推杆,虽然错过了一些,但你是不能全部拿下的,主要是我的心境很好,这对我帮助很大,”37岁的麦克格雷恩说,“去年(与伍兹同组)的经历肯定对我今年的表现有帮助,但有一点遗憾的是他(伍兹)这次不能来。”

  麦克格雷恩上周继续着他自圣诞节前南非以来的稳定状态,那让他在迪拜竞赛奖金榜上处于第18位。上周在卡塔尔名人赛上,他在周日交出67杆,打出无柏忌一轮,而且在第10洞五杆洞三杆射下一头老鹰,不过他还是对自己不能抓住更多捉鸟机会感到失望,最终比冠军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落后六杆。

  “我打出了许多好球,因此希望今年好事能够成真,”他接着说,“我对去年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记得很清楚,那是我的一些积极的经验,我会从正面利用好它并在以后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显然,我很高兴(去年)与他在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那是很美好的记忆,他要是能尽快回归赛场就更好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伍兹 | 伍兹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