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33分助开拓者大胜 诺瓦克新高21分难救快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结果凭借着罗伊全场拿下的33分,以及球队在第四节的36-15的攻击波,开拓者在客场以113-88的比分拿下了快船队,取得了二连胜,火箭旧将诺瓦克拿下了创生涯得分新高的21分,但是还是难逃一场大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开拓者在前):21-22,28-26,28-25,36-15。罗伊本场比赛发挥出色,15投11中拿下了33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状元奥登拿下了16分和6个篮板,替补上的奥特洛拿下了20分,快船队这边,索顿拿下了23分,命中率为20投9中,再次首发出场的弗雷德-琼斯贡献了19分以及7次助攻,而我们所熟悉的诺瓦克,则依靠着三分球8投5中,以及7罚6中,拿下了21分,为职业生涯新高。

  第一节比赛,双方手感都非常不错,罗伊和奥登前三次投篮都准确命中,而快船队则由琼斯命中一个三分球,索顿打成一个2+1,双方6平开局。随后双方均加强了防守,半节过后快船以10-9领先开拓者,随后罗伊开始发威,他连续三次投篮均得手,不过快船队则是全队一起努力,琼斯命中三分球后,快船以20-17领先,最终开拓者的普尔兹比拉和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各自拿下2分,快船队以22-21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比赛,我们熟悉的史蒂夫-诺瓦克先是造阿尔德里奇犯规拿下2分,随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两个球队仍然胶着在一起,从24平一直战到31平,诺瓦克本场的第二个三分球出手继续命中。索顿再次罚球命中,快船队以44-39把分差拉大到此前最多的5分,但是罗伊随即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开拓者再次反超,随后罗伊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半场得分达到了22分,而快船队的戈登则命中了准压哨球,开拓者以49-48反超领先快船队1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阿尔德里奇和奥登连拿4分,开拓者以53-48领先了5分,罗伊继续自己的得分之旅,他在第三节也拿下了8分,从而总分达到了30,而快船队这边依旧保持着集体发威的习惯,诺瓦克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总得分也达到了13分,而即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西班牙人在节末的时候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压哨三分球,开拓者把领先的分差再次稍微扩大,以77-73领先了快船队4分。

  比赛来到了第四节,开拓者开始发力,奥特洛连得8分,加上普尔兹比拉的一个罚球,开拓者以一波9-0的开局把分差拉大到了13分,而诺瓦克连续错失了两个三分球之后,再一次的出手终于命中,不过奥特洛随即再次得到2分,开拓者依然以88-76领先了快船队12分,随后开拓者再接再厉,半节过后,他们以92-76领先了快船16分,快船前半节只有诺瓦克自己拿下了3分,进入了官方暂停。

  最后半节,索顿上来连拿5分,但是面对已经发力的开拓者,就显得于事无补了,奥特洛三分命中,开拓者以99-81领先了18分,随后诺瓦克来了一个3+1,但是罚球未中,而开拓者的狂飙依然没有停止,最终他们第四节拿下了36分而只让快船队拿下15分,单节净胜了21分,最终开拓者以113-88的比分大胜快船队,取得了二连胜。

  开拓者首发阵容:史蒂夫-布雷克、布兰顿-罗伊、尼古拉斯-巴图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格里克-奥登;

  快船队首发阵容:弗雷德-琼斯、埃里克-戈登、艾尔-索顿、布莱恩-斯金纳、德安德鲁-乔丹。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琼斯 | 索顿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