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竟成香饽饽 卡卡不想走贝克汉姆欲"转正"

  尽管近几个赛季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但AC米兰这种百年豪门对球员们的吸引力毕竟不是切尔西、曼城这些暴发户能够媲美的。在球队头号球星卡卡拒绝了曼城1亿英镑的报价和驳斥了转会皇家马德里的谣言后,另一位“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也在日前暗示想由临时工转正,彻底留在AC米兰队内。

本轮比赛,卡卡和贝克汉姆还联手用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大胜。

  留下的卡卡受赞扬

  第20轮客场与博洛尼亚队的比赛,卡卡在球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用精准的点球和精彩的远射为AC米兰队反超了比分,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留下时所说的,要继续带领AC米兰队去夺得冠军。场外人格出众,场内表现优秀的卡卡这些天来得到了所有足坛人士众口一词的称赞,就连AC米兰队的死对手国际米兰队的主教练,桀骜不驯的“狂人”穆里尼奥都盛赞道:“我为卡卡留下来感到高兴,卡卡永远是绝对的世界级球星。如果卡卡离开了意甲,会给意大利足球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我不希望卡卡这样的队员因为1亿英镑的价钱就离开AC米兰俱乐部。”

  想来的小贝受欢迎

  当卡卡转会的事件告一段落后,另一位超级巨星贝克汉姆的去留又成了人们感兴趣的话题。这位深受女球迷喜爱的“万人迷”在本轮联赛打入了自己在AC米兰队的处子球,同时有关他将永久转会AC米兰队的消息也越来越言之凿凿。

  贝克汉姆是在1月初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队的。贝克汉姆的租借期到今年的3月8日就将截止,不过在米兰过得非常愉快的贝克汉姆表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来到了几年来一直渴望得到我的球队,而我在为喜欢我的球迷踢球。我将留在这里一直到三月份,然后我们再看看事情会怎样发展。”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