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重拾已遭唾弃进攻 内线无姚明外线却投太多

  也许火箭队在想,要是所有的3分球都能够投进该多好啊。它们没有进,这种妄想可以解释他们为何接二连三的瞎投。当然,最客观的解释是,在姚明无法出场之后,他们又犯了老毛病。一次又一次地在三分线外打铁,直到他们对阵尼克斯的8连胜告终。

  火箭队3分球33次出手创造了赛季的最高(最后5分钟10次出手全部偏出),但是却没有得到应得的分数。阿泰与麦蒂又为火箭找回了几乎已经被唾弃的进攻。

  “我们没有打出团队篮球,”阿尔斯通赛后说,“今晚我们非常自私。因此他们从中获利。我们不得不决定是选择单打独斗还是不断传球打出团队篮球。”

  “在攻防两端,我们都没有能量,而且还有些懒散,”他说,“大家没有在场上跑起来,也不去传球,没有进行高质量的掩护,这就是自私。”

  麦蒂在第四节出场后投中1个3分并完成上篮,帮助火箭在终场前5分半钟94-88领先,但这根本不足以保证火箭拿下比赛。

  接下来,火箭队投出了10个3分球,通常是从后场过来完成一次传球之后就出手。““我们没有移动,”阿德尔曼说,“球员们必须去攻击。他们必须进入一种侵略性的模式。我们没做到,我们没有去冲击篮筐,似乎整个晚上都是这样。”

  麦蒂全场得到20分6次助攻,不过命中率只是20投7中。“你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你感觉可以掌控比赛,”麦蒂说,“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没有姚明在内线的时候,却有一群外线球员试图去得分。有时候你的成败就取决于那些跳投,今天晚上我们输了,因为我们在外线投得太多了。有很多是空位,但我们就是没投进。”

  阿泰斯特今天发挥更差,19投仅4中,3分球更是10中1。麦蒂表示,自己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感觉很好,而阿泰则描述自己的脚踝“难受,真的难受。”

  不过他说这不是什么问题。“关于3分球,也许其中的一些很糟糕,”他说,“我投丢了很多空位3分,可能有三四次是被对手封住了,但通常另一些是会进的。”

  最后5分钟,火箭队15投中,都是斯科拉的上篮得分。“我们在进攻端没有打出过去几周的那种能量,”巴蒂尔说,“当我们在两端都打出能量,就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否则我们就会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