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复苏火箭输球 火箭不敌尼克斯姚明继续缺阵

   竞报讯(记者邓科) 一场输掉的比赛成为了麦迪宣告复苏的舞台,人们记住的不只是他在最后几分钟内的低迷,反而更多地记住了他的怒吼。

  北京时间昨天,缺少姚明的火箭在最后领先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尼克斯翻盘成功,以98比104告负。

同时,这场比赛也宣告了火箭对尼克斯八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虽然输了球,但是麦迪的不寻常从比赛一开始就体现出来,赛前他和对方拥抱时,脸部的表情不再是睡眼惺忪,火箭一号的目光中似乎充满了战斗力。本场比赛,麦迪20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有6次助攻。

  比赛第二节,麦迪曾有一段时间陷入低谷,而现场的解说员也谈到了这一点,“麦迪的伤势还是影响了他的发挥。”但谁都没有想到,麦迪在第三节发威了,他先是连中两个三分,随后又加强自己的内线突破,频频造成尼克斯的犯规,连投带罚拿下9分。

  可惜麦迪的好状态并没有坚持到比赛结束,最后时刻,麦迪、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手感全无,尼克斯在防下斯科拉的上篮后,火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罗宾逊两罚全中,在比赛还剩18.1秒时将比分改写为103比98。阿泰斯特再次三分不中,火箭回天乏术,只能饮恨落败。

  不可否认,麦迪的伤势对他或者对火箭来说都是一个定时炸弹,但是对于球队来说,一个有着如此天赋的球员一旦找到感觉,那么无疑会将球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败因

  没姚明没内线

  竞报讯(记者邓科) 输掉比赛显然只能在场外当看客的姚明心情并不好。“今天大家打得很努力,但是很可惜没有赢得比赛。输掉了这样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心情总是感到很可惜的。”

  姚明不在,火箭队暴露了内线全部的问题。尼克斯在内线肆无忌惮地进攻给火箭队的防守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阿德尔曼教练在客队更衣室外接受了采访,他对火箭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今天整支球队打得都不好,我们丢了很多的球,我们没有防守,我们在赢得比赛方面做得远远不够。我们根本就没有攻击对手,我们没有突破,而且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贯穿了今天晚上的整场比赛。”

  ■伤员

  姚明希望主场亮相

  据新华社电 因膝伤已连续缺席火箭队两场比赛的姚明在火箭输给尼克斯后表示,他感觉自己的伤已好转许多,希望在火箭队的主场比赛中能够上阵。

  他表示,他感觉好了许多。“与昨天相比,我感觉好了许多,”他说,“我仍然感觉膝部有点不适。今明两天我休息,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我想我会有机会出场参赛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他只是疼,希望他能在下场比赛中复出,但我们不想逼他(早点参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邓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