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希望鲁杰里成为助手 不行也不会辞职

  新华网加拉加斯1月28日电(记者张笑然)“球王”马拉多纳27日在加拉加斯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怀有很特殊的感情,他非常骄傲能够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

  马拉多纳27日在加拉加斯一足球学校对青少年队进行技术指导,预计29日返回阿根廷。

  在表达自己作为阿根廷队主帅无比自豪之情的同时,马拉多纳没有忘记为东道主送上溢美之辞,称委内瑞拉队现在越踢越好,“再也不是以前被人连灌三球就垂头丧气回家”的那支队伍了,现在的委内瑞拉队可以给对手制造很大麻烦。

  对于阿根廷足协不让鲁杰里担任助理教练一事,马拉多纳说:“我很希望鲁杰里能够担任我的助理教练,但是如果不行,我也不会辞职。”

  去年11月上任后,马拉多纳曾向阿根廷足协建议由当年的国家队队友奥斯卡·鲁杰里担任自己的助手,但是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公开否决了这一提议,这也引发了马拉多纳的不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鲁杰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