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布莱克本2-2追平博尔顿 赫尔城0-2迎6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第23轮赛事周中开快车。布莱克本在2球落后情况下奋起直追,虽然罚丢了一个点球和击中一次立柱,但仍以2-2逼平对手。另外一场比赛西汉姆2-0拿下赫尔城,卡尔顿-科尔连续5轮英超破门,赫尔城则惨遭6连败。

  布莱克本2-2博尔顿

  这是第140场的兰开夏郡德比。第15分钟,马库库拉右路传中,马修-泰勒禁区内捅射先下一城,1-0。第33分钟,结束2场停赛复出的队长凯文-诺兰第一下射门被罗宾逊扑出,他马上跟进小角度补射得手,2-0。第65分钟,麦卡锡禁区边缘助攻,沃尔诺克小角度劲射扳回一球,2-1。仅过3分钟,替补出场的圣克鲁兹禁区内被雅斯科莱宁扑倒,主裁判给了点球,但雅斯科莱宁将功补过扑出了麦卡锡主罚的点球。第86分钟,埃默顿的传中球被桑巴顶给罗伯茨,罗伯茨转身把球交给麦卡锡,麦卡锡冷静破门,2-2。布莱克本差点在第89分钟上演大逆转,埃默顿开出任意球,尼尔森的头球顶在了立柱上!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奥耶尔(58’9-圣克鲁兹)、4-桑巴、6-尼尔森、3-沃尔诺克/7-埃莫顿、11-格雷拉(90’15-莫科纳)、17-安德鲁斯、12-彼得森(58’5-图盖)/10-麦卡锡、30-罗伯茨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18-普伊格雷尼尔、5-卡希尔、3-萨穆埃尔/30-巴桑姆、7-泰勒、6-姆安巴、4-诺兰/14-凯文-戴维斯、21-马库库拉(74’16-马克-戴维斯)

  西汉姆2-0赫尔城

  第33分钟,上轮比赛进球的迪米凯莱外围劲射被赫尔城门将杜克扑出,科尔小角度补射又被杜克封出,迪米凯莱跟进再打终于得手,1-0。第39分钟,迪米凯莱左路与科尔撞墙配合后横敲中路,克里森前点射门打在了球门立柱上。第50分钟,诺布尔开出任意球,迪米凯莱低射击中立柱弹出,科尔补射入网,2-0。科尔连续5轮英超破门!赫尔城换上新近从富勒姆加盟的布拉德但回天乏术。

  西汉姆(4-4-2):1-格林/2-尼尔、19-柯林斯、15-厄普森、3-伊兰加/21-贝赫拉米、8-帕克、16-诺布尔(86’13-博阿莫特)、31-克里森(71’20-法伯特)/10-贝拉米、32-迪米凯莱(86’10-萨维奥)

  赫尔城(4-4-2):12-杜克/15-门迪、24-萨亚特、6-特纳尔、21-里凯特/22-马尔尼(73’15-门迪)、17-迈克肖恩、4-阿什比、10-吉奥瓦尼(53’33-布拉德)/24-库辛、28-马努乔(58’7-法甘)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科尔 | 麦卡锡 | 罗伯茨 | 埃默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