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福特突破让雄鹿无解 维拉纽瓦爆发难阻步行者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队遭遇步行者,雄鹿中锋博格特继续因伤缺阵,维拉纽瓦今天有不错发挥,全场砍下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雄鹿队整体实力不济,最终以99-107败下阵来,TJ-福特今天发挥异常出色,他的犀利突破让雄鹿队防不胜防,福特全场贡献34分。

  比赛开始之后,鲁克-雷德诺13英尺外擦板投篮得分,为雄鹿队先拔头筹,T.J.福特很快突破低手上篮回敬一球。此后双方展开激烈较量,战成6平之后,TJ-福特和邓利维连投带罚,率领步行者队打出一波13-0的得分高潮,雄鹿队在本节后半段找回一些进攻感觉,但是TJ-福特的攻击仍然犀利,杰瑞特-杰克两罚全中之后,步行者队已经以29-12领先。福特命中一球之后首节比赛结束,步行者队以38-22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雄鹿队奋力追赶,维拉纽瓦延续首节末段的不错状态,查理-贝尔和塞森斯也在进攻当中开火,雄鹿队追至34-48。但是,此后步行者队进攻又全面开花,恢复到首节当中的神勇状态,杰克和内斯特洛维奇接连攻击命中,步行者队将分差拉开至20分。雄鹿队组织起一波反击攻势,领衔攻击的仍然是维拉纽瓦和塞森斯,雄鹿队再次缩小分差。雷德诺突破跳投命中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雄鹿队已经追至51-63。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雄鹿队继续追赶,理醒德-杰弗森开始发威连中两记三分球,埃尔森也强攻篮下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维拉纽瓦再中一球,雄鹿队追至62-67。本节中段杰弗森继续发威,20英尺外跳投命中,巴莫特很快也攻中一球,雄鹿队已经追至只差两分。但是紧要关头内斯特洛维奇接连两次攻击得手,步行者队再度拉大分差。前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队仍以82-78领先雄鹿。

  最后一节比赛里,雄鹿队追赶的脚步并没有放松,维拉纽瓦两罚全中后又在跑动当中跳投得分,雄鹿队追至82-86。但是,福特的进攻仍然相当出色,频频利用突破撕开雄鹿队的防线。维拉纽瓦继续与步行者队飙分,巴莫特1英尺外上篮得2分,雄鹿89-94步行者。内斯特洛维奇和杰克的轮番攻击让步行者队仍然保有5、6分的领先优势。时间还剩下2分16秒,杰弗森两罚全中,雄鹿队追至97-101。福特继续用突破上篮打击雄鹿,时间剩下41秒,查理-贝尔命中一球,雄鹿仍然落后对手4分。福斯特两罚全中,雄鹿队翻盘无望,最终以99-107败下阵来。

  雄鹿首发阵容:查理-维拉纽瓦、鲁克-雷德诺、拉蒙-塞森斯、理查德-杰弗森、丹尼尔-加德苏利奇。

  步行者首发阵容:T.J.福特、麦克-邓利维、特罗伊-墨菲、杰弗-福斯特、杰瑞特-杰克。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维拉 | 查理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