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低迷大半场觉醒太晚 巨人不发威火箭就输球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因膝伤连续休息两场以后,在中国新年的大年初四,姚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迎来了他进入牛年的第一战,而姚明也用出色的表现让守侯着电视机前的中国球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因为新年的缘故,再加上回到主场,姚明的心情也好了许多,他说我想休斯敦暖和的天气帮助我的膝盖恢复了。但是上场以后姚明的状态却不是很好,第一投勾手投篮不中,第二投又被对手从后面捅掉,但事不过三,姚明挤到篮下再次勾手终于命中,不过在防守端姚明一个没注意,居然让小AI在自己头上爆扣。

  今天姚明发挥的还是不错,动作也是很到位,但是投篮欠缺点运气,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姚明底下杀到篮下在对方干扰的情况下将球扣中,随后姚明给兰德里传球后者切入后上篮得手。

  在第一节快结束时麦迪投篮不中,姚明抢到篮板后补扣,但用力过猛居然将球扣飞了,这样的场面在比赛中很少见。

  第二节打了将近9分钟后姚明才重新披挂上场,但是他在低拿球后被对方夹击断球成功,随后姚明在低位强攻对方的戴姆波特,对方只能犯规姚明两罚全中,接着姚明助攻斯科拉,后者上篮成功,在上半场姚明得到7分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姚明上来就是一个失误,接着姚明为麦迪做出了经典的高位挡拆配合造成对手犯规,随后火箭发起反击姚明造布兰德犯规,今天姚明的表现实在太过一般,多次出现传球失误也无法用得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姚明被换下,但他换下后火箭内线空虚,对方趁机偷袭篮下追近了比分,在第三节姚明得分是零数据。

  第四节开始姚明抢到一个防守篮板,随后姚明在进攻中再次被威廉姆斯抢断,阿泰跳投不中姚明抢到前场篮板,随后姚明被戴姆波特封盖,斯科拉上蓝再次被对方封盖,随后姚明传球被扬抢断对方上篮成功火箭被迫叫了暂停,接着姚明转身跳投得到2分,这也是下半场第一次得分分、,姚明对威廉姆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接着姚明被阿泰换下。随后姚明再次上场麦迪投篮不中后姚明抢到篮板上篮得分终于让自己的得分过十,但是小AI的跳投将比分改写成95比91,火箭最后还是将球权给了姚明,他强打戴姆波特不但命中还造对手犯规,但姚明今天确实状态不好罚球命中,火箭还是93比95落后。最后麦迪被盖断送比赛。

  今天的比赛,姚明11投5中得到13分9篮板,屡次被对手抢断,自己的失误也不少,而且姚明的手感也不好,最后时刻姚明虽然觉醒,连续投中关键球,但是罚球不进断送了球队的希望,如果姚明早点觉醒,火箭也不会在主场输给对手。(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眼中冒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