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五次被盖断送火箭 布兰德六记火锅羞辱休城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费城76人的比赛,是本赛季火箭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球员在比赛中也表现的比较兴奋,屡屡冲击蓝下想用上篮的方式完成得分,虽然扣蓝可以振奋球队的士气,但有时候对方也会用盖帽阻止火箭的进攻。

  布兰德因为伤病刚恢复的关系,并没有进入费城的首发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船长在内线的威慑力,在麦迪加罚命中火箭15比14第一次领先后布兰德上场,巴蒂尔突破被布兰德漂亮的封盖而且还很干脆的抢到了防守篮板,接着麦迪的上蓝再被戴姆波特封盖,随后兰德里罚球不中布鲁克斯抢到篮板后麦迪上篮,但被候的正着的布兰德封盖,姚明抢到前场篮板不中后麦迪再次抢到前场篮板,兰德里上篮再次被布兰德封盖,接着姚明抢到前场篮板造对手犯规终于完成了这次进攻,在这个回合中火箭抢到了四个进攻篮板,而布兰德连续两次贡献盖帽。

  麦迪被封盖的厄运还没有完,他上篮被对方的无名小卒埃维封盖,这也让他非常没有面子。

  第二节阿泰上蓝又被布兰德非常结实的盖帽,今天火箭队员不信邪,偏要去上篮,而布兰德在篮下也是神勇无比连续贡献封盖,但布兰德的盖帽表演还没有完,在第二节火箭最后一攻中阿尔斯通的上篮再次被布兰德封盖,布兰德今天在防守端几乎神了,半场时间就贡献了6次封盖。

  火箭今天被盖帽多除了布兰德神勇外,最大的原因就是火箭球员今天太喜欢在篮下硬突了,光靠一已之里就想冲入对方的重重防守去扣篮,这等于是找着去盖帽,麦迪等人今天的突破很坚决,但是不得法,没有通过高位的掩护或者彼此之间的配合找到空位机会然后完成突破,这是火箭今天被对方盖帽多的根本原因。

视频:姚明复出13分表现平平 火箭93-95遭遇逆转

  火箭今天输就输在火锅上,在最后火箭93比95落后,但火箭最后一次进攻,但麦迪的投篮被对方的戴姆波特封盖了,火箭也遗憾的输了比赛。

  像火箭今天被对手盖帽多的比赛在本赛季火箭客场和掘金的比赛也出现过,当时麦迪和阿泰都不在,火箭只能通过姚明的内线强打去得分,这就给了安德森和马丁等人盖帽的机会,但今天的比赛不同,火箭人员齐整,进攻点多被对方如此多的盖帽就不应该了。

  究其原因,还是三巨头在场上的默契问题,火箭今天人员齐整球打的反而不流畅,没有通过大范围的传球去寻找机会,只想用简单的突破去完成上篮得分,这就给了布兰德机会。

  全场比赛,费城一共有14盖帽,其中布兰德6次,另一个内线戴姆波特也有4次,与之对应的是麦迪吃到了5次盖帽,76人的火锅大宴是球队战胜火箭的关键,而火箭在输球之后是该反省下该如何合理进攻,如果进攻太简单就会自取其辱最后输球。(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眼中冒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姚明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