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7大体育建筑奇迹:F1赛道称王 诺坎普压鸟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0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哪座体育设施是世界上最令人震惊的奇迹?是刚刚被欧足联任命承办2011年欧冠决赛的新温布利大球场?还是古希腊奥林匹克体育场?看来这些都不是人们心目中的最佳答案。

  据英国《巴克莱体育空间》调查结果显示,全世界最令人瞠目的体育设施奇迹,在酷爱运动的英国人心目中,当属摩纳哥的F1蒙特卡洛赛道。大约有18%的网民将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了这条具有悠久历史的赛道,而摩纳哥蒙特卡洛赛道位于蒙特卡洛城中,是以街道为赛道,并拥有F1赛道中最慢的弯角和唯一的隧道,再加上蒙特卡洛宜人的风景,这便铸就了它神奇的一面。

  排在第二位的便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有15%的网民将票投给了红蓝军团的主场。这座将近能容纳10万人的球场,到目前为止已有51年的历史,它是欧洲大陆最大的体育场,也是世界第二大体育场,仅次于具有传奇色彩的巴西的马拉卡纳体育场。现代化的通用设备使它成为全欧洲最好的足球场地。为此,欧足联也授予它“五星级”球场的称号。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正计划投资近2亿欧元对诺坎普进行全面改造。

  紧随诺坎普球场之后的便是去年夏天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有14%的网民将票投给了这座去年夏天震惊全世界的奥运会主体育场。

  此外,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以5%的支持率排名第四;意甲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共同拥有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巴西的马拉卡纳球场,以及墨尔本板球场同以4%的总支持率并列第五。(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