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两双力保魔术主场 詹姆斯准三双难保骑士

更多魔术VS骑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东部排名榜首的骑士客场挑战位列第三的奥兰多魔术队。尽管骑士在此前取得了4连胜,但凭借末节强大的防守和霍华德的出色发挥,魔术最终以99-88击败骑士保住主场尊严。

  霍华德为魔术砍下22分18个篮板,特克格鲁贡献19分11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9分5个篮板5次助攻,尼尔斯18分。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12分,替补西克森13分7个篮板,斯泽尔比亚克14分。

  首节一开场双方都没能迅速进入状态,骑士连续丢球犯规让尼尔森突破上篮首开记录。詹姆斯左翼跳投扳平比分,莫里斯-威廉姆斯又造成尼尔森犯规两罚全中,两队的对抗程度迅速升级。第一节还有7分多钟,特克格鲁右翼远投三分中的,詹姆斯随即突破后仰上篮命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难分高下。首节最后3分多钟,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7-2的小反击将比分超出,斯泽尔比亚克也在本节最后时刻突然爆发连得5分,骑士在首节结束后取得了32-25的领先。

  第二节斯泽尔比亚克开场又是连得4分,特克格鲁突破上篮命中,吉布森造成皮特鲁斯犯规两罚全中,魔术一时很难将比分差距缩小。安东尼-约翰逊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但斯泽尔比亚克跟着就在左翼远投三分中的,刘易斯跳投偏出后,西克森又是中投得手,魔术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布置。比赛继续后特克格鲁和刘易斯先后远投三分中的,魔术重新将分差缩小到7分。上半场最后1分多钟,特克格鲁造犯规两罚一中,尼尔森跟着左翼远投三分命中,上半场结束后,魔术将比分追到55-56。

  第三节霍华德开场就在篮下得到两分,骑士连续投篮不中,霍华德暴扣之后刘易斯又在左翼远投三分命中,魔术打出7-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超出。骑士暂停后迅速恢复状态连得4分,然而刘易斯造成威廉姆斯技术犯规连续罚球得分,魔术在本节过半后仍然保持着68-62的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尼尔森马上弧顶远投三分中的,魔术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詹姆斯跑投得手,但特克格鲁跟着左翼跳投命中,约翰逊投中压哨两分,魔术在三节过后仍以79-72领先骑士。

  第四节皮特鲁斯率先为魔术得到两分,吉布森跳投不中,约翰逊和刘易斯又相互配合各自远投三分中的,魔术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5分。骑士似乎完全被这波进攻所击垮,直到本节剩下7分44秒,威廉姆斯才为骑士打破得分荒,然而魔术的领先优势在本节刚过半就扩大到97-74。尽管骑士并没有马上换下主力球员,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已经很难再挽回败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帕弗洛维奇、威廉姆斯、瓦莱乔、勒布朗-詹姆斯、本-华莱士;

  魔术:康特雷-李、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特克格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比亚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