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中国体坛八大待嫁女星 郭晶晶张怡宁领衔(图)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轰轰烈烈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们也相继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与那些已经嫁入豪门或寻常人家的女明星相比,还有很多冠军们仍是待字闺中,她们有的与男友相爱多年,结婚只是一个程序,有的则是对感情遮遮掩掩,不愿公布于众,当然还有一些或许仍在寻寻觅觅之中。>>您认为09年谁有可能出嫁?

  赵蕊蕊:感情问题备受瞩目


  中国女排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除了那举世瞩目、经久不衰的女排精神之外,她们也用不断的佳绩给国人带来惊喜。当周苏红、张越红、张娜等人陆续完婚之后赵蕊蕊这位即将28岁的高妹的终身大事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赵蕊蕊身材高挑、外形靓丽、个性温和,属于那种人见人爱的女孩儿。但是不要忘记了赵蕊蕊的身高,1.97米,这个身高对于绝大多数男生来讲基本上可以望而却步了。当年姚明还没迎娶叶莉的时候人们总会认为他与赵蕊蕊才是最为协调的一对。然而如今,小巨人已经为人夫,但是赵蕊蕊却仍是孑然一身。

  相关阅读:[开博]赵蕊蕊除夕夜开通搜狐博客 报告伤情给网友拜年
        [不甘]北京大风驱散赵蕊蕊忧愁 高妹出院内心不甘放弃
        [汇报]赵蕊蕊向陈忠和汇报伤情 老帅期待爱徒重返赛场
        [出院]赵蕊蕊康复良好已经出院 有望8个月后重返赛场

  赵蕊蕊身边并非缺乏追求者,但是长年的训练、比赛、疗伤,占去了她太多的时间,长年的三点一线的生活,让赵蕊蕊一直无暇梳理个人的感情,于是就成为了今日的“剩女”。2009年我们要祝福赵蕊蕊除了养好伤以外,也能在生活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