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首相请求巴萨留梅西 女高官对梅西诉衷肠

  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铁路问题和罢工危机,西班牙首相萨帕特洛在官邸会见了建筑业寡头——ACS集团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尽管此次会谈的主旨是了解决国事,然而足球却也是两人之间不可不聊的话题。

  弗洛伦蒂诺极有可能参加夏天的皇马主席竞选,而梅西正是他手中握着的一张王牌,身为巴萨球迷的首相萨帕特洛自然不能坐视不管,用《马卡报》的话说,萨帕特洛几乎是在“请求”弗洛伦蒂诺,请不要把梅西带到皇马。

  事实上在西班牙国内,大多数球迷都相信,如果弗洛伦蒂诺铁了心要挖梅西到伯纳乌,那么于他来说就一定能办得到,所谓的2.5亿欧元根本不是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他会不会这么做,或者说他想不想这么做,要知道足球永远不是黑与白那么简单。

  另一方面,萨帕特洛和弗洛伦蒂诺能够在谈国事之时聊到梅西,也足见小跳蚤如今的影响力之巨大,不久前西班牙女国防部长卡梅就曾直言,“我爱足球,爱它的艺术,一切只因为我爱梅西。”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帕特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