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三小伙肇庆冬训忙 过年不放松家属“探班”

  大年三十晚上,在广东肇庆水上运动基地冬训的省赛艇队欢聚一堂,每名教练和运动员都收到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有糖果、瓜子、水果。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和在这里冬训的赛艇队一起吃了顿热热闹闹的年饭。

  据湖北赛艇队领队张华介绍:湖北赛艇队一行62人,去年12月10日来到肇庆,其中包括三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田军、陈征和王景峰。而整个冬训一直要延续到今年3月底结束,过年所有教练队员都不离开肇庆。

  为了能让教练队员能在过年时和家人团聚,过年七天,队里规定:只要结了婚的,家属都能到肇庆来“探班”。

  陈征的新婚妻子由于请不开假,直到初四才赶到肇庆。陈征的手机屏幕上是她新婚妻子的照片,由于训练比赛任务一直较重,29岁的陈征和女友谈了七年的朋友,直到奥运会后才领到结婚证。“这7、8年的时间里,我俩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加一块最多也只有两个月。”陈征对家庭满是歉意,“不过我老婆也很理解也很支持我的工作。”

  王景峰的小孩才一岁多,怕来到队里会吵闹到其他人,这一次,王景峰的老婆和孩子没来肇庆。事实上,除了大年三十的下午和大年初一放假外,整个赛艇队在大年初二就恢复正常训练。

  过年期间,田军仍照常按要求记着每天的训练日记,把每天训练中的体会一五一十写在本子上。“这样可让教练掌握情况,并有针对性地调整第二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