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黑色齐祖在皇马竟有熟人 去年夏天曾被马竞放弃

    搜狐体育讯 笑在最后才是笑得最好,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与皇马纠缠了整整一个月,但却在最后时刻将前往伯纳乌的门票拱手让给了法国人福贝尔。朱利安·福贝尔,这个名字上一次被欧洲各大媒体广为传颂是在2006年8月16日,在法国对波黑的友谊赛中,福贝尔成为了齐达内正式退役后的第一位法国10号,并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打进制胜球帮助高卢雄鸡2比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也是福贝尔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国家队经历。

  福贝尔的成长轨迹与齐达内有许多相同之处。1983年8月1日,福贝尔出生于勒阿弗尔,2002年在戛纳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两个赛季间为戛纳出场45场打进4球。2004年夏天转投波尔多后福贝尔开始进入各级国家队的视线。2006年,福贝尔代表法国参加了欧青赛,而先福贝尔加入皇马不久的迪亚拉也是那支法国青年队的一员。最有趣的是,皇马在今年1月引进的另外一名球员,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同样参加了那届比赛,并在半决赛荷兰3比2战胜法国的比赛中打进1球,西班牙媒体因此调侃道:“福贝尔绝对不会在伯纳乌更衣室里感到陌生。”

  2007年夏天,福贝尔一度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走得很近,《队报》甚至已经宣布他以650万欧元身价与流浪者签约。但在转会市场开启的第一天,福贝尔突然去了西汉姆,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很不幸,加盟西汉姆仅仅16天后,福贝尔便在一场热身赛中右脚跟腱断裂,直到2008年1月才正式复出,在该赛季剩余赛事中,福贝尔仅仅出场8次。赛季结束后,对自己得不到主力地位不满的福贝尔开始寻找新东家,马德里竞技一度对他很有好感,尤其是俱乐部经理皮塔奇。

  “当时我们正在寻找一名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皮塔奇拿了几盒他在法国踢球时的录像带给我看,他速度很快,爆发力很强,善于一对一过人。”马竞主教练阿吉雷表示自己早在6个月前就考察过这名球员,“但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别人。”留在西汉姆后,福贝尔一度在本赛季初期踢上了主力,但到年底时又沦为了一名轮换球员,这让福贝尔十分不满,公开要求离队并已经与法甲卫冕冠军里昂进行了联系:“我渴望能返回法甲踢球,而且里昂能踢欧冠,这对我重返国家队大有好处。”

  目前福贝尔已经通过了体检,俱乐部医疗主管迪耶斯表示这位法国球员一切正常,随时都可以听从主教练的调遣。按照安排,今晚福贝尔将在荣誉主席斯蒂法诺的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正式与球迷见面。关于这桩转会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就在皇马正式与福贝尔签约前,主教练拉莫斯否认自己向米贾托维奇与博卢达要了球员:“周一我的确与他们谈了谈,但我没有提出任何球员要求,我对现有球员很有信心,他们赢得了上赛季冠军。”而几小时后,当皇马与努曼西亚的比赛结束,主席博卢达却公开与主教练唱了反调:“我不懂足球,主教练要一个这样的球员,于是我们就引进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