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 麦克艾瑞凭借两记老鹰球暂领先


  当地时间周六,迪拜沙漠精英赛继续进行。爱尔兰天才球手罗里-麦克艾瑞凭借在本轮创纪录的拿到两只老鹰球,以2杆优势暂居第一,距离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冠军更近一步。

  在前两个比赛日,因为受到大雾影响,共有51位选手未能按照预定的时间完成第三轮的比赛。19岁的爱尔兰小将就是其中一员。

  不过凭借在第二轮第10洞拿到的一个老鹰球,麦克艾瑞领先进入到了第三轮。

  目前,他的总成绩是低15杆,领先南非选手刘易斯-乌修仁和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2杆。

  状态回升的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也以低11杆暂居第三。落后他一杆的有德国新星马丁-凯梅尔,英国选手保罗-凯西,澳大利亚的斯科特-斯特兰奇和法国选手托马斯-里维特。

  前一日未能完成第三轮比赛的选手将在周日早上率先进行比赛,赛会组委会也希望能够抓紧时间避免将比赛拖到周一。

  自从十年前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给人们带来神奇的感官享受之后,球迷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新鲜的内容了。不过,19岁的麦克艾瑞在第18洞打进25英尺的老鹰推将人们的情绪提高到了最高潮。

  作为首轮领先者,麦克艾瑞在进行到第4洞时成绩是高一杆,不过在第7洞他成功拿到了一个小鸟球。

  与美国老将马克-奥马拉同组出发的麦克艾瑞在第10洞和第13洞又连续拿到两只鸟。

  在第18洞五杆洞,爱尔兰小将的开球非常漂亮,6号铁打了197码,将球送到了果岭的边缘,他冷静打进推杆,本轮共拿到了低4杆68杆。

  “我知道两轮过后能够拿到推杆就能确定领先。在第一个比赛日后我暂时领先,今天比赛结束后也是领先。”麦克艾瑞说。

  “如果我能够坚持下去,结果也将非常好。”

  世界排名第7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第二轮拿到了65杆,南非选手乌修仁本轮成绩与他相同。南非人更是在第11洞用她的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乌修仁说,“开球的感觉很不错,球落到了离洞口一米处,结果滚进去了。”

  最近一段时间,南非人的状态很不错,过去两周里,他在阿布扎比和卡塔尔的赛事中都取得了第二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修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