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阿毛里急于投奔巴西队 尤文图斯明确表示不放行

  新年对于尤文图斯的巴西籍射手阿毛里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在去年已经被热炒了半年的他的国家队归属问题终于随着邓加的征召而明朗起来,忧的是由于俱乐部遭遇两连败,尤文图斯在这个危机关头拒绝放阿毛里参加国家队比赛,这意味着巴西魔兽的国家队处子秀又将往后推迟了。

  由于近日巴西国家队主力射手,效力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路易斯-法比亚诺受伤,邓加终于把机会给了在过去半年表现出色的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后者此前一直陷于国籍风波之中,作为一名大器晚成的巴西人,他始终没有入选过巴西各个年龄段的国家队,而在意大利成名的背景以及一个即将拿到意大利国籍的妻子让意大利人对这位强力中锋产生了无限遐想。意大利还是巴西,里皮还是邓加,这对于阿毛里来说一直是个问题。

  年初,由于阿毛里的妻子辛提娅在办意大利入籍申请时递交的材料中无法证明其在意大利生活的连续性,其中有几年她往返于巴西和意大利之间,无法证明在意大利的“连续居住”,这意味着她的申请被受理的日子将推迟,而阿毛里加入意大利国家队的希望则变得渺茫。

  2月,意大利和巴西之间将进行一场友谊赛,此前,外界普遍认为该场比赛将成为阿毛里最终归属的一个分水岭。由于法比亚诺的受伤,邓加将巴西国家队的打门向阿毛里敞开了,不过尤文图斯却因为近来糟糕的两连败而拒绝放阿毛里参加国家队比赛。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表示:“由于巴西足协的征召已经过了俱乐部内部所定的期限,因此即使邓加征召阿毛里,尤文也不会放人。我们现在必须比以往更集中精力,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我们需要阿毛里。我们还有意大利杯的比赛,拉涅利会决定是否在该场比赛中使用阿毛里。”

  意大利媒体感兴趣的是,如果率先开口征召阿毛里的不是邓加而是里皮,尤文图斯会不会采取相同的不合作的态度。总之面对邓加的征召,吉利明确表示:“我要指出的是,现在决定权并不在球员手中,尤文图斯将决定阿毛里是否能够被国家队抽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