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广东继续领跑 青岛变身“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30轮角逐。新疆广汇和广东东莞银行相继获胜,两队分列积分榜前两位。而江苏德玛斯特客场复仇八一队;没有邦奇-威尔斯,山西中宇不敌长春大成生化;此外福建SBS客场击败上海西洋。

青岛双星再爆冷门,他们主场力擒实力不俗的东莞马可波罗。

  广东东莞银行120-112浙江广厦

  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8分优势战胜浙江广厦,主场豪取11连胜;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两连败,以及客场三连败。前三节比赛,广东东莞银行表现神勇领先16分。最后一节浙江广厦一度缩小分差,不过关键时刻斯马什-帕克挺身而出。整场比赛,“死神”得到28分和送出8次助攻,朱芳雨有26分入帐;而浙江广厦的罗德尼-怀特得到43分。

  上海西洋122-133福建SBS

  上海西洋主场以11分劣势告负福建SBS,惨遭三连败;而福建SBS则取得三连胜。上半场比赛,上海西洋在主场表现不俗领先4分。下半场,福建SBS加快了进攻节奏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七人得分上双,其中刘炜得到31分;不过李秋平的球队依旧无法获胜;而福建SBS的奥斯汀得到全队最高的53分。

  八一双鹿电池86-106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20分优势战胜八一队,报了本赛季两负对手的一箭之仇。八一队继续缺少有伤在身的王治郅和李楠!上半场比赛,八一队的表现并不差,主场作战的他们仅落后4分。而下半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发威拉开比分差距。八一队的王磊得到20分;而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砍下40分和13个篮板。

  北京金隅95-119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客场以2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北京金隅,蒋兴权的球队继续领跑CBA积分榜。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新疆广汇就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而在下半场,北京金隅无力扭转不利局面。新疆广汇的胡安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巴特尔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北京金隅的丹特-琼斯砍下32分和9个篮板。

  浙江万马99-103陕西亚旅联盟

  陕西亚旅联盟客场以4分优势战胜浙江万马,取得四连胜;而浙江万马则惨遭四连败。上半场比赛,两队球队展开激战,浙江万马仅落后1分。而从第三节开始,陕西亚旅联盟拉开比分差距。陕西亚旅联盟的李-本森得到27分和21个篮板;而浙江万马的火箭旧将斯奈德砍下41分和13个篮板。

  山西中宇98-110长春大成生化

  邦奇-威尔斯与山西中宇终止合同,这对山西中宇的整体实力有很大影响。本轮,山西中宇主场以12分劣势告负长春大成生化,后者取得三连胜。上半场比赛,实力不俗的长春大成生化就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山西中宇没有任何机会。山西中宇的孙春磊得到19分;而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砍下35分和12个篮板。

  辽宁盼盼104-81山东黄金

  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表现神勇,他们以23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山东黄金,取得牛年首战胜利。上半场比赛,辽宁盼盼就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山东黄金虽然拼尽全力,不过他们无力缩小分差。辽宁盼盼的斯特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张庆鹏贡献19分;而山东黄金的图科砍下21分。

  云南红河117-110天津荣钢

  处于低谷的云南红河主场以17分优势战胜升班马天津荣钢,取得牛年开门红。尽管嘉伯-莫内特缺阵,不过云南红河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前三节球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一节,天津荣钢无力扭转不利局势。云南红河的爱德华兹得到37分和13个篮板;而天津荣钢的霍金斯砍下28分和21个篮板。

  青岛双星105-91东莞马可波罗

  青岛双星继上轮爆冷战胜广东东莞银行之后,本轮又在主场以14分优势击败东莞马可波罗。东莞马可波罗外援麦克-哈里斯在第二节受伤成为球队失利的导火索,下半场比赛东莞马可波罗的全华班无力对抗青岛双星。青岛双星的威廉姆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东莞马可波罗的邱彪砍下21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奇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