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女子1000米于静不敌弗雷辛格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七站北京时间2日凌晨在德国埃尔富特市落幕,东道主选手弗雷辛格在女子1000米中力压群芳赢得了个人第二金,于静和金佩玉分获银、铜牌,戴维斯(美国)摘取了男子1000米冠军, 加拿大队和捷克队分别在男、女团体追逐赛中取得第一名。

  男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中国没有选手进入到男子1000米A组决赛,整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最后一组的美国黑人名将沙尼•戴维斯与加拿大高手丹尼•莫瑞森身上,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尖峰对决,戴维斯在前500米并未占得便宜,两人的差距极其微小,但进行到中后程阶段他的实力逐渐得到了体现,最终将莫瑞森小小拉开了距离,并以1分08秒40赢得了本次分站的首场胜利,莫瑞森以1分08秒78屈居亚军,铜牌归荷兰人简•伯斯所有,他滑出了1分09秒03的成绩,中国选手张耀林在B组决赛中以1分12秒74获得第11名。

  男子团体追逐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中国因实力不够未能参加,加拿大男队中的丹尼•莫瑞森和杰•莫瑞森是亲兄弟,他们与另一位队内成员卢卡斯•马科夫斯基携手出战,以3分46秒03力挫群雄将冠军收入囊中,意大利男队和挪威男队分享了银、铜牌,成绩分别是3分46秒56和3分48秒39,日本男队也有出色表现,以3分48秒71获得第四名。

  女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除邢爱华之外,于静、金佩玉、任慧均参加了女子1000米,并在各自小组都取得了领先,于静在第七小组以1分16秒41轻松的将美国选手抛在了身后,金佩玉则在第六小组战胜了日本老将吉井小百合,而她滑出的1分16秒42的成绩仅比于静慢了0.01秒,经验老到的德国巨星安妮•弗雷辛格继比赛首日夺得了1500米金牌后,今天又下一城,以1分15秒61的绝对优势将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二金纳入囊中,压轴出场的两位加拿大名将格罗芙斯和内比斯特状态不佳,最终名次仅排在第9、11位。

  女子团体追逐赛共有9支参赛队,捷克队和俄罗斯队实力稍胜一筹,分别以3分05秒32和3分05秒80获得冠、亚军,波兰女队获得铜牌,成绩是3分06秒26,由付春艳、董菲菲、高洋组成的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同分在第3小组,两队实力太过接近,总共6圈的争夺中两队的位次交替上升,最后日本女队以0.13秒的优势取得小组胜利,以3分06秒34位居第四,最终中国女队以3分06秒47获得第六名,荷兰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至此德国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最后一个分站赛将于2周后在荷兰海伦芬举行。

  (文:西北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瑞森 | 于静 | 戴维斯 | 丹尼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