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银河不放米兰静候 小贝永久转会还是他们说了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去留与否,声音已经太多,是美国人自己开始动摇的。

  美国广播电台的足球节目《世界足球》主持人斯特文·科恩表示:“我看到大卫在场上跑动,带着笑容,和队友一起庆祝,他的行为和态度胜过一切词语。
很明显,他在米兰过得好,他在米兰赢得了主力位置,可不是切沃呀!而且只有两个星期的训练,他为什么还要回来呢?”一个有力度的质问后斯特文还爆出猛料,“听人说,大卫在银河的更衣室内不舒服,他跟队友没话说,尤其跟多诺万不对付。要知道,多诺万可是美国足球的宝贝!”也就是说,小贝可能在银河遭到以多诺万为首的一帮人的排挤,他没能处理好更衣室关系,这也构成了小贝“撤离”的一个理由。

  美国尚且如此,世界足坛随之像开了锅:大卫会留在米兰吗?上周,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奥利维拉和首席经纪人西蒙·富勒先后到达米兰,小贝在结束米兰和热那亚比赛后与富勒共进晚餐,对外宣称“他是来看比赛的”。一个经纪人不远万里只为看场比赛?连汤姆·克鲁斯那么好的朋友身在罗马都没来看球,说只把球赛录下来慢慢观看,富勒却来了,其中含义不言自明。意媒体早就说,两人来是与米兰高层会晤的,但没抓到证据,加利亚尼见首不见尾地穿梭于米兰和罗马之间,没留下当初和曼城接洽时那般确凿的事实,只留下一句:“他和银河有合同,我们期待奇迹,但我不知道需要多少钱买下大卫。”媒体给了答案,说银河提出了方案,450万英镑,差不多600万欧元。米兰不同意。幕后声音是,老贝在拒绝曼城对卡卡的天价后对球队的支出更为在意,今年还没有冠军杯,不想为贝克汉姆的转会再搭上钱(月薪已经达到100万欧元)。

  银河的人不高兴了,主席莱维克以家庭做“要挟”:“我们不光有合同,还有感情,他走前我们是握手说好的。他想要更强的银河,我们会做到。他的孩子也都在这儿上学,所以他肯定回来,这件事到此为止。”小贝经纪人奥利维拉随后也出面说:“米兰什么都没要求,取决于大卫本人,我感觉,他长期留下的可能性很小。”米兰俱乐部的律师坎塔梅萨最终发言:“如果几方都有意,需要进一步的表态。米兰在等贝克汉姆迈出第一步。”米兰的态度很明确:不想与银河交恶,不会主动索求。那么,关键在小贝,他也不想和银河闹僵,当一个美国的全民公敌。他可以在10月份自由加盟米兰,但那时还能否吸引卡佩罗,对世界杯是否晚了,他不敢肯定。他还要考虑,在米兰这突如其来的顺畅是否代表永久的顺畅,第一个月的轻而易举变成未来的痛苦,也并非不可能,尽管可能性较小,因为米兰对他的场上要求并不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贝克汉姆 | 多诺万 | 富勒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