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无故失踪惹怒恩师 好高骛远回实德已无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冯潇霆无故失踪引起实德新任主帅徐弘的不满。

  如果转会韩国大邱俱乐部未果,冯潇霆回到实德队后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实德队新任主教练徐弘的态度已经变得强硬,“作为职业球员,首先要尊重自己的职业。冯潇霆过去很有天分,但现在有些好高骛远。”徐弘如此直言不讳,也许意味着师徒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某种裂痕。

  去年年底,冯潇霆在北京做了手术,取出因骨折而植入胳膊中的钢板。不过,手术之后,冯潇霆没有回队中面见昔日恩师徐弘,按照徐弘的说法,他现在连冯潇霆伤在哪里都不知道,冯潇霆做了怎样的手术自己也不了解,冯潇霆一直不露面的做法显然令徐弘感到不满,“职业球员不管在哪里踢球,首先要尊重自己的职业。
不论最终你去了哪支球队,既然你选择了足球,就要投入到这个行业中,这样你才可能会成功。”徐弘表示。

  谈到冯潇霆,徐弘的语气越来越严厉,“这几年他总是受伤,比赛打得又少,现在又有些好高骛远,这对他不利。可能我这些话讲得重了些,但对他是有好处的。他现在必须踏踏实实,毕竟他现在正处于踢球最好的时期。”

  徐弘对冯潇霆是有感情的。2003年徐弘执教四川队时,正在队中的冯潇霆只有17岁,徐弘一眼相中冯潇霆,所以才大胆起用了他,让冯潇霆逐渐成为一名球星。“冯潇霆很有天分,这一点必须承认。”徐弘说,“当年我用他时,队中还有老队员孙庆。结果他的训练比孙庆好,我就大胆使用了他。”

  但现在,冯潇霆甚至不肯见徐弘一面。“在这支队里,我不会靠任何一个人。一个人打不了比赛,不可能对我这支队有什么影响。就像当年我用年轻的冯潇霆取代老将孙庆一样,现在队中有那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他们训练很好,我就用他们。任何一名球员,想不参加训练直接打比赛,在我这里是不可能的。”徐弘的话,似乎堵死了冯潇霆回归的可能。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