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5大高价球员:皇马独领风骚 曼城引强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08/09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正式结束。皇家马德里在这一次冬季转会窗中独占鳌头。亨特拉尔以创冬季转会费记录的27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成为本赛季冬季转会的第一身价。同时,迪亚拉2000万身价投奔伯纳乌更是皇马高贵身份的一次体现。曼城强大的经济能力让他们也在本次转会窗口有所作为,德容和贝拉米的转会费也是名列前茅。重建中的热刺,雷德克纳普师徒情深,贝拉米高身价回到白鹿巷重振热刺。以下是本赛季冬季转会身价前5位的球星。

  1.亨特拉尔(2700万欧元)

  皇家马德里的主力中锋范尼斯特尔鲁伊重伤缺阵,迫使皇家马德里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前就早早确定了这笔转会。2700万欧元的身价,让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正式成为了伯纳乌的一员。先期支付2000万欧元,另外的700万欧元视亨特拉尔的表现和皇家马德里的成绩而定,亨特拉尔也由此成为现在皇家马德里的第六名荷兰球员。

  为亨特拉尔付出足坛冬季转会的历史记录,皇家马德里收获的是一位之前在荷兰联赛7年时间里场均进球达到0.74球的优秀中锋。25岁的亨特拉尔同时也是荷兰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的未来希望。虽然之前并没有成为荷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也没有为顶级豪门效力的经验,但“范尼二世”在加盟之时还是得到了几乎所有西班牙重要媒体的热情欢迎。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