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重磅交易悬念陡升 阿尔沙文赴英超待裁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虽然理论上的冬季转会窗关闭时间已到,但阿森纳和阿尔沙文的转会肥皂剧仍在继续。目前的形势是,双方在转会期结束后才就转会的全部细节均达成一致,虽然阿森纳方面声称转会已经结束,但这桩交易目前实际上并未得到承认。

而阿尔沙文究竟能否转会成功,还要等待英超委员会在2月3日作出最后裁决。

  27岁的阿尔沙文将阿森纳作为登陆英超的唯一选择,并已抵达伦敦参加体检以及等待两家俱乐部最后商谈。周二下午进行的体检并不是问题,阿尔沙文与阿森纳的合同也早已达成一致,据媒体披露,虽然阿尔沙文希望得到一份周薪11万为期4年半的合同。但沙皇后来统一让步,接受了为期3年半,周薪7万英镑的合同,而他转会阿森纳将身披13号球衣的消息也已经被曝光。

    最后关头,双方谈判的焦点还在于转会费的数额以及赔偿金方面。在转会费上,双方最后谈妥的价格是首付1000万英镑,浮动200万。而在赔偿金上,泽尼特则一直拒付一笔225万英镑的费用,这是阿尔沙文在去年4月续约时造成的一笔工资差价。

  最终经过反复扯皮,一切问题均得到解决。但此时的时间早已经超过了规定的转会截止期。目前的消息称,英超委员会将在3日对这桩交易的合法性作出最后的裁决。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