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第43届超级碗上演"巅峰对决" 钢人反超红雀折桂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金融危机并没有影响美国人观看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冠军争夺战的热情,尽管门票的平均价格达到600美元,但现场依旧涌进大批球迷。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争夺此次第43届超级碗冠军的匹兹堡钢人队和亚利桑那红雀队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5秒因红雀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无果才真正确定冠军归属,钢人队靠着最后一分钟内的“达阵”以27比23获胜,从而第6次赢得超级碗冠军,36岁的钢人主教练汤姆林也成为了NFL历史上夺得超级碗最年轻的主教练。

  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实际上不在一个水平线上。钢人队是7次进入超级碗决赛的老牌劲旅,如果能战胜对手,钢人队将成为NFL的第一支拥有6只碗的超级霸主。红雀队则是“黑马”,常规赛仅取得9场胜利,但他们在年近38岁的四分卫华纳和全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的带领下,闯入了超级碗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与钢人队决战超级碗也是红雀主帅威森·亨特教训老东家的绝佳机会,3年前作为钢人的进攻组教练的他见证了匹兹堡与超级碗的第5次亲吻,但他随后却被钢人扫地出门,因此对于亨特来说,没有比在超级碗上复仇更“爽”的事了。

  比赛刚开始钢人队就以10比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尽管随后红雀队也完成达阵,但第3节结束后,红雀队仍以7比20落后。但随后红雀队抓住对手领先后的大意完成了凌厉的反击,14比20、23比20……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不足2分钟时,红雀竟然完成了第一次反超,也是几乎置对手于死地的反超。就在所有人以为红雀队可能爆冷时,钢人队此时让观众们见证了他们的强大之处,三次进攻就将阵线推到对方得分区端线附近,并在比赛结束前30秒完成达阵得分,27比23。留给红雀队再次反超的时间仅仅有30秒,在3次进攻耗掉了25秒后,当球被钢人队截获结束红雀队进攻之时,也意味着钢人队已经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