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热身赛-孙祥任意球中柱 维也纳0-1负乌克兰球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2日维也纳报道)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2月2日与乌克兰劲旅萨博罗斯基(Metalurg Saporoschje)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奥地利维也纳队1:0败北。连续两场热身赛不胜。孙祥下半场踢满全部45分钟,表现比上一场有所进步,并且在终场前有一脚精妙任意球击中对方门楣,险些将比分改写。->>孙祥能够坐稳主力位置吗?

  奥地利维也纳队自1月26日赴西班牙玛贝拉集训后,就开始了魔鬼训练。在短短地两周时间内,除了基本上一日两训的超强训练外,俱乐部还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来自挪威、乌克兰和捷克。2月2日热身赛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萨博罗斯基队。

  本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锋线悍将奥克迭和进攻核心组织者阿希莫维奇均因轻伤不能上场,因此在进攻组织上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实力所到很大影响。上半场双方都比较谨慎,都没有大举进攻。而是先巩固本方阵地,再一点点推进,双方在中场比较粘着。下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一口气把孙祥在内的五名球员替换上场,队内主力前锋巴兹纳和中场布劳沙被同时换下。奥地利维也纳队就此再也无法组织有威胁的进攻,几乎被对手压着打。终于萨博罗斯基队在约63分钟的时候禁区内觅得良机而且破门得分。终场前十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力图扳平比分,开始加强进攻,队形前移,一时间在前场获得了不少机会。

  85分钟的时候,对方犯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门前二十二米处获得一个任意球,这个球由孙祥主罚。他发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下降速度也很快,对方守门员无法做出扑救反应,可惜门楣帮了乌克兰人的忙。这个漂亮的任意球被门楣拒之门外,孙祥与自己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首粒进球再次失之交臂。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友和场边的主教练都不禁为他鼓掌喝彩。

  87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提米奇大力攻门,对方门将脱手,眼看皮球将要滚入网窝,对方后卫飞速赶到,一脚铲飞了这个势在必进的球。最终奥地利维也纳队不得不接受热身赛连续第二场的失利。

  但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后却积极地评价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球员的表现,他认为在队内锋线实力下降的情况下,球员表现了很顽强的作风。甚至在速度和对抗上都略占上风,只是运气欠佳。他还特意提到了球员在最后十分钟的表现,他认为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奥地利维也纳队下半赛季将重回夺冠行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斯基 |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