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转播收益创纪录 广告利润高达2.61亿美元

  对于任何美国电视台来说,转播超级碗都是一桩稳赚不赔的生意。根据路透社报道,负责转播本年度超级碗的NBC(国家广播公司)在广告利润方面取得巨大成功,收益共计达到创纪录的2.61亿美元。

  NBC体育频道为了这场体育盛事可谓下足血本,上周日全天不间断直播——包括了赛前和赛后演出,创造了超级碗转播史上新纪录。

  超级碗带来的收益令NBC电视台振奋不已,“在目前的经济大背景下,这对于NBC来说是一项非同寻常的成就。”NBC环球总裁杰夫·祖克尔在上周末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广告界的里程碑,既展示了NFL作为一个品牌的魅力,也显示了超级碗作为电视财富的力量。”

  自打该台在北美独家转播北京奥运会并取得成功之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经济危机就令其广告收入节节败退。为此,祖克尔以及NBC体育及奥运部门主席迪克·埃贝索尔早早就开始亲自上阵吆喝、招商引资,去年9月,该台就宣布已经卖出了85%的超级碗广告时段。

  据统计,在全天转播中共有69个广告插入点,共有32家商家砸下重金投播广告,其中出手最狠的百威啤酒花了3000万美元买下了5档广告。而新出炉的广告片“怪兽大战异形”俨然被制作成了3D大片,为此全美境内共向观众发放了1.05亿副特殊眼镜以便观看。

  就像中国商家对于春晚广告的执着追捧,美国商家对于超级碗的情有独钟也简直上升为了一种亚文化现象,就像祖克尔说的,“超级碗已然成为我们国家最隆重的节日之一,一个独一无二的美国节日,而广告商们意识到了成为其中一分子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