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赴京述职 总结四年得失成报告最核心内容

  “过去的四年,有成功,也有失败,需要通过总结来找出问题。”今日中午,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前往北京,此行的目的就是对过去四年他带队的得失进行总结。这次总结意味着中国女排北京奥运周期的真正结束,同时也表明中国女排新帅选拔正式开始。

临行前,陈忠和指导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很平静。

  总结四年有成功也有失败

  北京奥运会后,陈忠和虽然回到福州的家中休假,但他的生活并不平静。一方面,许多媒体都在总结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得失,陈导的战术、训练体系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一方面,和排球打了大半辈子交道的陈导还在全国女排联赛的赛场关注女排的新人。这个春节,陈导难得和家人一同度过,陪着家人去逛商场。家人的支持、领导的肯定以及自己的决心造就了陈导目前平静的心态。

  谈到这次述职,不免让人说起新帅的选拔,陈导表示,因为话题太敏感,他暂不会透露新帅选拔的任何消息。

  但他表示,自己十分重视自己的这份述职报告,“通过总结这四年,我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些就是我述职报告最核心的东西。”

  如能留任新老交替成关键

  过去的四年,陈忠和指导的工作都是围绕备战北京奥运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因为伤病影响了状态,没能成功卫冕,但那枚铜牌同样可贵。

  种种迹象表明陈导还是中国女排新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年前重新回到排管中心的徐利主任表示,只要多数人支持,陈导留任的希望很大。陈忠和也表示“如果我留任了,那么我一定会全力以赴,重新把队伍带回到冠军的位置”。

  当然,新周期,陈导也需要拿出新的东西,队伍的构成就成为了最重要的话题,这也是陈导一直关注全国女排联赛的重要原因。今天乘飞机抵达北京后,陈导将在北京做短暂的休整,按照计划,陈导将在明天宣读自己的述职报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