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库布鲁尔联手斩获43分 爵士残阵主场大胜山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5-86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布鲁尔砍下21分,其中有14分来自末节所得,率领缺兵少将的爵士队过关。

奥库贡献22分,米尔萨普和普莱斯分别得到12分。德隆-威廉姆斯这场因伤缺阵,基里连科和布泽尔也长期休战。山猫队方面,菲尔顿得到16分和9次助攻,该队遭遇三连败,在这次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上,最后收获1胜4负的战绩。

  首节比赛,奥卡福率先跑投建功,米尔萨普强攻内线还以颜色,奥卡福来势汹汹,砍下山猫队前12分中的8分,他的爆扣帮助山猫队以12-5领先。爵士队暂停之后,奥库爆扣得分,爵士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奥卡福在内线打得游刃有余,迪奥提供外线火力支持,山猫队控制局面。爵士队的进攻也从内线打开,米尔萨普多次强攻得手,或者制造罚球建功,首节爵士队以19-25落后。

  次节比赛,爵士队的外线火力开始复苏,科沃尔命中中投,布鲁尔连续冲入内线强攻得手,奥库也是内外结合,他的三分球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42-44。火箭旧将朱万-霍华德回敬一球,布鲁尔两罚不中,个人砍分势头有所减弱。霍华德再为山猫队砍分,默哈迈德也偷袭得分,51-47。奥库两罚全中,随后科沃尔出现了失误,爵士队错过了半场结束前把比分扳平的机会,以49-51落后。

  第三节前半段,局面依然进行得非常平稳,战至最后6分26秒,菲尔顿中投命中,62-62。普莱斯完成2+1进攻,哈普灵短跳投得手,爵士队完成一个5-0的冲击波抢回主动权。菲尔顿率队反攻,但是爵士队火力更猛烈,科沃尔命中三分球,哈普灵再中一个跑投。奥卡福出现罚球不中的情况,哈普灵乘胜追击,普莱斯继续扮演奇兵角色,最后爵士队为末节战斗积累了6分的优势,76-70。

  第四节,爵士队再度有奇兵杀出,加仑-科林斯开局砍下6分,他在最后8分钟连中两球,爵士队以88-74大比分领先。米尔萨普毫无手软,个人再砍4分,爵士队继续巩固胜利果实,92-76。此后山猫队多次做出调整,无奈防不住对手的进攻,分差再也没有缩小到个位数。最后3分钟,科沃尔、奥库联手打出一个6-0的得分高潮,103-84,算是为比赛盖棺定论,终场比分定格在105-86。

  夏洛特山猫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莫里森、大前锋迪奥、中锋奥卡福

  犹他爵士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普莱斯、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迈尔斯、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奥库(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菲尔顿 | 哈普灵 | 普莱斯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