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琳自曝婚后肥了一大圈 要给鲁尼生四个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自几年前科琳与鲁尼的恋情曝光后,这对金童玉女便以其亲民的形象逐渐成为大众偶像。如今的科琳早已摆脱了当初的乡下肥妞造型,不但成功减肥,在穿着打扮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更是创办了自己的香水公司,引领着时尚潮流。去年夏天,科琳与鲁尼终于走进了教堂,半年的婚后生活对科琳产生了什么影响呢?最近在接受《太阳报》的专访时,她透露了自己婚后的一些变化。

  科琳和鲁尼于去年6月结婚,婚后进行了蜜月旅行,此后二人便一直忙于各人的事业,见一面都非常困难。科琳说:“婚后我们俩一直都很忙,我着手于新品牌的广告拍摄,韦恩则回到曼联训练。在最初的一段时间里,两人总是聚少离多,以至于后来每次见面时,我们都特别地高兴。”

  科琳还向《太阳报》透露,婚后的她和鲁尼都是“宅”型男女:“我们最喜欢做的事还是在家看电视,我喜欢‘妻子’这个词。”

  按英国人的习惯,女子在嫁人之后应随夫姓,因此科琳的称呼便换成了“鲁尼夫人”,她对这个称呼一开始还不太感冒。“现在我也已经习惯了‘鲁尼’这个称呼。起初感觉有点怪异,虽然花了不短的时间去适应,但这很好。我得好好练练新签名,慢慢就习惯了。”

  上个月科琳曾前往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度假,期间狗仔队拍到许多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就在人们再次惊叹于丑小鸭大变白天鹅时,科琳本人却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去年夏天与鲁尼结婚后,她足足胖了一圈。

  “当一直处于旅行和工作状态时,你根本没有时间去健身,所以现在我的体重增加了。但现在没问题了,我已经重新走进健身房。在冬天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这时候你只会想吃一些美味可口的食物。我讨厌最初的(瘦身计划)那些程序,不过一旦进入状态那就没事了。”

  在前些天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顾家的科琳还曾表示,希望能与鲁尼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庭。“我想有个家庭——也许得有三到四个孩子,到时我会做一个全职妈妈。”看来新婚的科琳已经完全融入到妻子这个角色中去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