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色情业老板预定超级碗? 警方介入查电视台内鬼

  第43届NFL超级碗总决赛前日凌晨已顺利落幕。不过令人想不到的是,一电视台在进行电视直播的过程中居然播放了30秒钟的色情画面!此事经过媒体的渲染后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响。负责比赛转播的KVOA-TV和美国有线电视康卡斯公司立即向外界道歉。

赛前就有消息传出,美国色情业商人会将触角伸进超级碗。如今果真出现,媒体猜测很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受贿而故意在转播过程中捣鬼。目前,此事已引起电视台内部地毯式的“查内鬼运动”,警方也已经开始调查。

  电视台收到上千个投诉电话

  康卡斯(Comcast)是美国一家覆盖面很大的有线电视台,同时,该公司也开展宽带网络及IP电话服务,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拥有2460万有线电视用户,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向来是超级碗转播的重要阵地。不过,康卡斯同时与地方电视台合作直播,然而恰恰是地方台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好在这30秒的广告只有亚利桑那州土桑市的8万观众看到了:这是一个成人俱乐部频道的色情广告片段。这让土桑观众大为气恼和震惊,毕竟许多孩子也在电视前,都看到了这些不堪入目的画面,在画面播出后,电视台起码收到了上千个投诉电话。

  超级碗在美国影响巨大,收视率超过了NBA总决赛,大量的观众看到了这段画面,而且有为数不少的年轻人,影响确实恶劣。不过近年来超级碗连续爆出转播意外。2004年,美国黑人女歌星珍妮·杰克逊还出现过走光事件,当时,负责直播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被罚款55万美元。

  8万户观众获赔10美元/户

  据悉,今年超级碗的全部69个广告位早在比赛开始前一周就销售一空,在金融危机肆虐的当下,赛事的收入更是达到了惊人2.6亿美元。与此同时,商家们也瞄准了这一赚钱良机,其中从事色情行业的老板们肯定也不甘落后。赛前,当地部分媒体就曾报道过色情行业老板会在超级碗上“一展身手”,如今违法场景果然出现,媒体猜测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受贿。不过,警方在昨天介入调查后还没有找到电视台内部员工受贿的明显证据,电视台直播方表示会全力追查。

  转播出现色情场景令人难以容忍,赞助商的反应最为强烈,毕竟这也损害了他们的声誉。康卡斯公司在道歉书中写道:“康卡斯给电视观众播出这样不恰当的节目,是我们的耻辱。我们的内部调查显示信号到达土桑市,并没有遭到拦截或有不当的信号。‘超级碗’被干扰使康卡斯电视台受到羞辱,我们向电视观众道歉并准备向我们的8万户观众进行每户10美元的赔偿!我们正在开展深入调查,并随时向观众披露结果,一旦发现有内部人员的违法行为,一定会严惩不贷。”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