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提前体测三伤兵暂不参加 门将国脚外援免测

  时报2月3日讯(记者訾言)在距赴美国之前两天,鲁能泰山终于得到了提前体测的机会,4日上午,在鲁能俱乐部基地内,中国足协将对泰山队进行YOYO体测。

  今年的体测从一开始鲁能就有些麻烦,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杯”的时间与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冲突,俱乐部早早就提出尽早体测的申请,不过由于消息走漏和其他个别俱乐部的抗议,最终足协对鲁能的体测不得不延后进行。

据了解,这次体测的时间定在了4日上午,而地点则是俱乐部基地内的训练场。

  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3名伤兵将不参加体测,矫哲、周海滨和吴昊3名国脚拥有免测资格,另外,守门员及外援也同样不用测试。之前的球队内部体测绝大部分队员都表现得不错,相信4日上午的体测全队过关问题不大。一名队内人士表示:“全队这两天的训练都是围绕体测进行的,只有体测顺利过关,我们才能安心实施后面的备战计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