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主场负浙江广厦 “全华班”烈豹首尝三连败

  本报讯哈里斯因伤缺阵,顶替桑普森的外援还没到位,失去了“左膀右臂”的烈豹,昨晚只能以“全华班”应战拥有双外援的劲旅浙江广厦队。结果,到第4节还能紧咬比分的东莞队到最后一刻功败垂成,最终在主场以116比122输给浙江广厦队,本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

  直到最后一节,东莞队全华班应战还与对方打得不相上下。先是张凯断球双手大力扣篮成功,东莞队追成92比92平,接着双方战成99比99平,随后双方再战成102比102平。此后东莞队还一度领先比分。但东莞队没有外援的致命伤在最后几分钟中显现出来,广厦队最后的几分钟几乎就没有什么战术,就是依靠两个外援怀特和麦考伊“蛮打”得分,可面对这样人尽皆知的打法,东莞队的内线宋康明、张凯以及小将陈开愣是没能防住对方。特别是面对怀特的进攻,东莞队几乎毫无办法,怀特在最后的连续两次强攻得手,让广厦队将分差扩大到5分,也奠定最终的胜局。

  打满全场的怀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4分,成为广厦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麦考伊也贡献了26分。

  不过也应该看到,没有外援的东莞队昨晚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首节东莞队派上邱彪、宋康明、张凯、孟铎和张喆的全华班阵容,面对对方的双外援阵容,东莞队反而轻装上阵,首节还以35比29领先,“国产得分王”邱彪单节独得16分。不过到了第2节,东莞队未能防住对方的“3分雨”,让广厦队命中6个三分球,此节结束时,东莞队以53比67落后达14分之多。第3节东莞队攻防质量有所改观,在此节末段时曾将比分追成87平,此节结束时,东莞队仅以87比90落后3分。第4节东莞队大部分时间还与对手不相上下,只是到了最后时刻才让胜利溜走。王会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