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王励勤遭遇两连败 王皓连克邱贻可李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队方面,老将王励勤先后输给了陈玘和马龙,遭遇两连败。而王皓则延续了自己昨天的良好状态,两战两胜在积分榜上领跑。

  王皓今天首先迎战邱贻可,前两局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王皓直到最后阶段才以13-11和11-9取得胜利。而在第三局的比赛中邱贻可发挥出很高的水平,而王皓失误渐多,最终邱贻可11-7扳回一局。此后双方各胜一局,进入第六局时王皓局分3-2领先对手。在第六局比赛中王皓基本上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11-6赢下这一局比赛,从而也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此后王皓与李平交手,在首局11-9获胜之后第二局比赛王皓一度6-10落后于李平。但在关键时刻王皓没有放弃,不仅将局分追成10平,而且最终还以21-19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比赛中段王皓一度认为对手连击,但李平表示并没有这样的情况。争执之后李平11-9扳回一局。第四、五局比赛王皓先以11-8胜出,之后李平又以相同比分扳回一局。在第六局比赛中王皓打得比较轻松,最终11-7赢下比赛。

  王励勤在稍晚时候上场,首战他应战的是“杀神”陈玘。首局比赛王励勤一度10-8领先,但最终却被陈玘13-11逆转。这局的结果也影响了王励勤后面的比赛,接下来他又以6-11和9-11连输两局。尽管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王励勤都以11-9胜出,但第六局的8-11还是让他输掉了与陈玘的比赛。

  尽管短暂的休整王励勤又与马龙站在了同一个赛场上。与上一场比赛略有些相似的是王励勤开局不利,以两个9-11输掉了前两局的比赛。此后他艰难地以13-11和11-9连扳两局。局分2平之后双方各胜一局进入决胜局的比赛,在这局比赛中马龙始终掌握主动,最终11-7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截止到今天上午,王皓的战绩是七战七胜,而王励勤则是四胜三负。(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李平 | 马龙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