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张怡宁:不是神仙难免要输球 换胶水仍充满信心

[张怡宁黑色战袍]
张怡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北京报道)2-3不敌李晓丹、0-3负于同门师妹丁宁,张怡宁在今天的“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选拔赛中连输两场。不过已经见惯了大场面的张怡宁对此并没有太多的顾虑。“我们都不是神仙怎么能不输球,”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依然妙语连珠。>>为张怡宁加油!

  女单赛程/胜率榜 男单赛程/胜率榜

  “今天尽管有两场输球,但是我觉得整体上自己在技术上打得还是比较流畅的,把自己水平也都发挥出来了,”张怡宁在结束了全天比赛之后表示。她认为今天输球的原因可能是有些关键球的处理不太好,尤其是上午与李晓丹那场球。而下午与丁宁的比赛自己打得比较快一点,感觉体能下降之后动作有些变形。

  帅言-施之皓赞张怡宁稳定性强 强调细节彰显儒帅风范

  “这种大循环比赛肯定是有赢有输,谁都不是神仙,”张怡宁表示,“虽然这个结果很难预料,但是过程非常关键。现在在场上感觉球球的回合特别多,有时候会有点并不住。这可能这与之前没有太系统训练也有关系。但是自己的功底还都在,基本功也比较扎实,应该说比赛比到现在比的就是基本功。”张怡宁信心十足的表示。

  战报-北京德比战张怡宁不敌丁宁 连丢三局遭遇两连败

  在谈到无机胶水的使用问题时张怡宁表示在自己体力下降的时候无机胶水的影响会更大,“这时候自己球的质量更低一些,会让对手觉得我出球的速度不够快、力量不够大,所以回合就更多一些,我赢球也就更费劲一些。”张怡宁表示自己今后还得加强体能方面的锻炼,“其实这也是相对的,感觉还是要多打比赛去锻炼吧。毕竟国际比赛中无机胶水还没有太多的去练,现在主要是国内比赛,一点点去磨合吧。”尽管无机胶水对自己的水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张怡宁认为中国队技术功底很雄厚,实力都在,所以在使用了无机胶水之后也没有太多可以担心的,“还是应该充满信心吧。”

  当被问及在场上屡屡攻球不中,心态方面有何变化时张怡宁表示其实自己心里一点也没着急,“我觉得打不死对方也很正常。因为现在就是这种状况,不是说就我打不死对手,大家进攻都攻不死对方,关键就看谁的气并得更长一些,或者在场上处理球更合理一些。什么时候该发力,什么时候该减力。现在攻防转换更多了一些,场上回合球也多了,精彩程度就提高了,现在我是这种感觉。”张怡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