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廉姆斯38分难救主 辽宁客场106-104险胜青岛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三十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北区的一场比赛中,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辽宁盼盼巨龙队。

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的对抗,青岛双星男篮主场104:106不敌辽宁盼盼巨龙男篮。辽宁队也是延续了本赛季对青岛队的全胜战绩。

  春节期间,辽宁盼盼队并未给球队放大假,而是留在了鲅鱼圈进行训练,而在牛年的首场比赛中。辽宁队全队状态神勇,从比赛的一开始便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没有给山东队反扑的机会,最终全队五人上双,主场拿下了山东黄金,结束了两连败。此前双方共交手两次,辽宁队主客场都战胜了青岛队。

  比赛开始,青岛队率先得球,外援威廉姆斯在篮下得到全场的第一分。转过来辽宁队进攻,外援斯特雷一攻造成对防犯规,接着再攻有李晓旭在篮下将球打进。青岛队远投不中,辽宁外援克里斯再次在篮下得手。两队开局战成四平。此后双方都有好长时间没有得分。再次打开得分僵局的是刘相韬,他利用罚篮得到两分。辽宁队各个位置发挥出色,青岛队却一直没能得分,辽宁队将比分从4:4打到10:4。此后,青岛队利用抢断和快攻将比分追至9:10。本节中段,青岛队8号卢可明发挥出色,为主队连莲得分。此后青岛队凭借外援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了两分。辽宁队这时候换上了老将边强。青岛队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青岛队刘明涛投中三分,比分上青岛队25:17领先辽宁队,辽宁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首次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进攻再不中,青岛队首次进攻也没中。接下来辽宁队传球再失误,在两队的第四次进攻中,终于有青岛队的斯戴恩在篮下将球打进。这时候,青岛队也换上了李冈风。青岛队一度领先辽宁队十分。辽宁队本节进攻命中率不高,反观青岛队频繁的打出快攻。辽宁队在传接球上也是频频失误。辽宁队本节末段换上另一名后卫。就连斯特雷也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青岛队最后一攻,由后卫李光将球打中。首节比赛结束,青岛双星队35:22领先辽宁男篮。

  次节比赛,辽宁队率先进攻。斯特雷在首次进攻中造成青岛队犯规,接下来的罚篮两罚全中。辽宁队开局连续两次抢断。辽宁队开局连得五分,在防守上也加强了力度。在斯特雷的一次隔着斯戴恩的大力扣篮后,辽宁队开局打了青岛队一个7:0,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六分。青岛队主教练王伟力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又是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首先突破得手。接着辽宁队外援斯特雷远投命中,有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五分。接下来又是斯特雷两罚两中,将两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辽宁队连续几次快攻没有能够将球打进,辽宁队换上本土中锋韩德君。本节中段,两队打得都很乱,连续几次进攻,谁也没能够得分。打破僵局的还是辽宁队,辽宁队利用一次抢断成功,最终由卢伟上篮得手。在辽宁队此次的分之后,青岛队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在一次张庆鹏与斯特雷的巧妙配合之后,辽宁队以44:43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青岛队两名外援又合力将比分反超过来。辽宁队最后一攻,由李晓旭在最后时刻扣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盼盼队51:54落后青岛队三分。

  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半场最高的23分,另外青岛队中卢可明也有10分进账。辽宁盼盼这边,外援斯特雷得到22分,位居半场本队最高。两对其他队员再没有得分上双的。

  下半场比赛,青岛队首次进攻没有打进。辽宁队李晓旭在篮下轻松地摘下两分。青岛队再进攻,辽宁队张庆鹏在篮下对斯戴恩犯规,后者两罚不中。辽宁队进攻不成,防守时再次对斯戴恩犯规,这一回斯戴恩不负众望,两罚全中。在张庆鹏弧顶再次投中三分球之后,两队战成58平。两队逐渐的开始打起了快攻,辽宁队在这一项上还是少少占优,比分上也稍稍领先青岛队。在张庆鹏与斯特雷的频频得分之后,辽宁队67:62领先青岛队5分。青岛队在落后五分的时候立即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青岛队首次进攻便是一次传球失误。再次进攻的时候青岛队有两个外援配合在篮下将球打进。本节青岛队外线方面命中率特别低。本节后半段,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上,辽宁队也是一直只有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的篮下得分后,两队再次战平,比分72:72。本节最后26秒,辽宁队换上韩德君。青岛队最后一攻不成,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72:73落后辽宁队一分。

  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局,辽宁队张庆鹏弧顶远投命中,为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场。接下来辽宁队进攻,辽宁队外援克里斯掩护中进攻犯规。刚转过来青岛队进攻,同样是一次进攻犯规,又把机会给了辽宁队。辽宁队边强在外线巧妙地造成对防犯规,边强获得三次罚篮机会,三罚全中。凭借外援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青岛队又将比分反超一分。这时候,辽宁队又是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又是张庆鹏远投命中。接下来青岛队进攻不成,辽宁队张庆鹏和李晓旭巧妙配合,后者重重的将球砸进篮筐。这时候青岛队再次请求了暂停。本节中段,双方打的难解难分,身体的对抗愈加严重,比分方面也是互相领先。辽宁队刚刚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分,青岛队就扔进一记三分。话音未落,青岛队李光再进一个三分,瞬间将比分差距追到1分。关键时刻,李晓旭稳定的中投命中。辽宁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青岛队又是由外援威廉姆斯投中三分。

  最后阶段,辽宁队103:102领先青岛队一分,张庆鹏进攻失误。青岛外援威廉姆斯将球打进,青岛队领先一分。辽宁队进攻,造成青岛队犯规,卢伟两罚全中,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8秒,辽宁队领先一分,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青岛队进攻威廉姆斯没有将球打进,李晓旭抢到后场篮板,青岛队采用犯规战术。李晓旭两罚一中,辽宁队还是领先青岛队两分。青岛队连续两次请求暂停,目的就是为了布置最后战术。青岛队最后一攻远投不中,最终,辽宁队客场106:104击败青岛双星队。延续了本赛季对青岛队的全胜战绩。

  全场比赛,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辽宁方面,外援个人也是砍下本队最高的36分。另外,辽宁队张庆鹏本场比赛共有六记三分进账,位居全场之首。(张继宇)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双星:李光、刘明涛、卢可明、斯戴恩、威廉姆斯

  辽宁盼盼: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斯特雷、亚历山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