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点将自打嘴巴 既然召他为何屡屡弃用欧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将全面开打,轮空的西班牙和英格兰将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迪福、欧文、沃尔科特等锋线人选全部高挂免战牌,卡佩罗不得不打起了另一位伤员鲁尼的主意。

  1月14日曼联主场1-0力克维根的比赛中,鲁尼不幸拉伤左大腿肌腱,赛后诊断至少需要三周。虽然曼联锋线核心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复出参加周日同西汉姆的联赛仍是个问号。不过据《太阳报》披露,本周六要公布友谊赛名单的卡佩罗已经决定,将将向弗格森求情,如果小胖情况良好,就征召他参加下周中的英西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自出任英格兰主帅后,一直以只重状态不看名气著称,欧文、小贝都曾以此理由被他排除在名单之外,而这次打算强行征召鲁尼的打算如果变为现实,不知道躺在病榻上的欧文会做何感想。

  不过无论鲁尼能否出战,届时他都不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这场比赛的男主角已经注定是小贝。如果贝克汉姆能够登场,就将追平博比-摩尔保持的108场的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纪录。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