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手感奇差防守失职 火箭野兽因急躁迷失自我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客场93-104负于灰熊,阿泰斯特作为替补上场22分钟,但却10投1中只得到5分3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4次犯规。上一场比赛阿泰仍然作为替补发挥出色,最终帮助火箭击败了公牛,但今天的“野兽”似乎完全迷失了自我,整场比赛的表现虽然积极但却打的过于简单粗糙。

  比赛第一节剩下2分半钟时,主教练阿德尔曼就将阿泰斯特替换上场,结果刚刚上场阿泰就接麦迪助攻右翼跳投命中。从开场阶段的表现来看,阿泰斯特的状态似乎还算不错。但第二节阿泰斯特一上场就被吹进攻犯规,攻防两端打法过于简单的毛病逐渐暴露出来。第二节仅仅打了一半,阿泰斯特就三次出手偏出篮筐,无奈之下阿帅不得不将他换下休息。

视频:姚明砍20分麦迪神勇难救主 火箭负灰熊
推荐:麦迪发威上演一条龙 ->>更多视频新闻

  或许是已经看到了阿泰斯特状态不佳,第三节阿帅在火箭落后的情况下仍然长时间把阿泰斯特放在场边休息。本节剩下4分06秒,阿泰斯特替换巴蒂尔再次出场,然而他在防守端根本放不住灰熊年轻的小将。上场将近3分钟后,阿泰斯特强攻篮下造成盖伊犯规两罚一中,随后火箭反击中阿泰又在争球当中犯规。前三节阿泰斯特完全失去了“野兽”的雄风,他和姚明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因为在此前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第四节阿帅仍然坚决的让阿泰斯特首发出场,这也许就是阿帅对阿泰斯特的最大信任。但令人感到不幸的是,阿泰斯特完全辜负了主教练的信任,上场不到1分钟就连续跳投不中。本节打了将近1分半钟后,阿泰斯特再次猛攻篮下造成罗斯犯规两罚全中。对于自己的糟糕状态,阿泰斯特也在努力的进行调整,这一点从他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就可以看出。

  第四节还有10分14秒,阿泰斯特在穆托姆博的掩护下抢到进攻篮板,但他追分心理过急却犯下走步的低级错误。随后阿泰斯特又开始自己蛮干,一记近距离跳投又一次偏出篮筐,不到10秒后他又在防守中犯规。此后阿泰斯特似乎有所觉醒,凭借自己的积极主动,阿泰斯特两次抢断对手,还先后助攻巴蒂尔和姚明投篮得分,但他的个人投篮却准星全无,最终带着连续9投不中的尴尬结束了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 ·火箭即将迎来甜蜜赛程 姚明月底主场迎战小皇帝 
  • ·火箭阵容刚整又遭流感打击 姚明带病作战出状况
  • ·范甘迪顽疾至今未根治 灰熊彻底跑跨背靠背火箭 
  • ·姚明高效却难率火箭获胜 背靠背大姚体力受考验 
  • ·麦迪末节零得分不可饶恕 火箭输球只能责怪上天 
  • ·姚麦默契十足成火箭亮点 麦迪转型用行动挺巨人
  • ·麦迪归来影响沃弗街球王 火箭二将需适应新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渴望的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